古 董 車 版 版 規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重車論壇 首頁 -> :: 古董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論壇總板主
沒錯...就是我

MotoCity管理團隊
MotoCity管理團隊
論壇總板主

註冊時間: 2004-09-15
文章: 1248
居住地: 去...你管我從哪來!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九月 17, 2008 7:22 pm    文章主題: 古 董 車 版 版 規 引言回覆

古 董 車 版 版 規 :

一. 本版禁用以下幾項回文方式
* 標題或內文使用一般注音文及語助詞回文
(但允許不常見字及註冊帳號以注音註解唸法).

* 單純或連續表情符號回文, 如: SmileSmile + Smile --或 Madhero 或 +1 等.

* 謝絕任何灌水式的文章發言, 如果您使用相同文字內容,短時間內陸續回覆三篇(含)以上,該時間內,
您相同內容的發言回覆文章,將一律被刪除.

請各位車友遵循,違反者,管理員會將文章直接刪除!

二. 貼圖如有車友車輛出現時,請將照片中全部的重車紅(黃)牌號碼做處理, 以防有心人士利用!
違反者,管理員會將上述照片直接刪除!

三. 禁止任何商業行為或相關商業暗示文章發文!
非論壇贊助之商店(包含餐廳,飯店,民宿等)車隊(店)請勿在文章標題中打出商(車)店名稱及連結或旗幟!違者恕砍文!

四. 請勿貼出或述說不雅觀或血腥或車禍事故(照片),或以攻訐或詢問意外發生或影射謾罵或有色眼光回文!

五. 切勿連結未經許可的其他網站的發文或圖片!

六. 嚴禁政治議題及貼圖,違者砍文!

七. 怕華文打錯,或是注音文被糾正,請運用YAHOO好打注音文輸入法

八. 對本版版規有意見或建議時, 可PM予本版管理人員, 再由管理人員研討後予以回應!

九.「您必須同意不發表任何辱罵, 猥褻, 粗俗, 譭謗, 怨恨, 恐嚇以及有關性別歧視或任何有可能造成違法行為的相關文章, 如果您觸犯了以上的規定, 站方將會立即限制您的進入並且永不開放 (您的網路服務提供商也將會被發函通知). 所有文章發表人的 IP 位址都將被儲存以防止任何的違法情節發生.」

十. 若有未盡事宜, 得以重車論壇總版規為依據實施之!
請見重車話題版 發言規章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重車論壇 首頁 -> :: 古董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