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出廠的SV650,回油小放屁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SUZUKI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herobanny
Banny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3-04-28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四月 28, 2013 10:48 am    文章主題: 06年出廠的SV650,回油小放屁 引言回覆

各位前輩們,小弟是今年考到駕照,從朋友手中接收一台06年的SV650做為入門車款

今天跑了一趟北宜有發現幾個小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

1.下坡時不帶油門出彎補油後有時候都會聽到放屁的聲音,而且剛啟動有時候會在油箱附近聞到濃濃的汽油味,這是油氣過濃的徵兆嗎?

2.前插有時候經過比較大的坑洞會有摳的聲音,前車主是說他已經有鎖緊碗珠了,我在想會是因為前叉觸底所發出來的聲音嗎?

以上2點問題再麻煩各位前輩指點迷津,同時台北有推薦的店家可以處理上述問題的嗎?
謝謝各位了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搖滾胖胖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1-06-17
文章: 81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五月 01, 2013 12:20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台北就找小星星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SUZUKI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