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諸位車友幫忙。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國內大型重機綜合討論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tpekevin
小江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3-09-06
文章: 81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一月 03, 2014 5:15 pm    文章主題: 請諸位車友幫忙。 引言回覆

小弟是幫忙轉貼,原文如下,請大家多盡己力幫忙一下。







呂弘任


不好意思,借個版面!
今天早上大約8.9點在五股工業區一台白色光陽KXCT300車禍,車主是我朋友,現在人在台大急診重症區昏迷,醫生說沒救了,就等他自己走了。因為事發地點在路中,監視器拍不太到,目擊者說他是為了閃違規迴轉的計程車,緊急煞車後自摔,沒有撞到計程車。他本敞騎車不快,且據了解離他剛買好早餐的地點才100公尺,車速我想也不可能多快,自摔卻摔的這麼嚴重,所以如果當時有經過的可以提供行車記錄器的,請加我好友跟我聯絡,我們希望知道他頭部到底撞到了什麼,希望可以讓家屬可以知道事情的真相,感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國內大型重機綜合討論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