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nc750D與Suzuki An650的抉擇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HONDA -> 速克達/DCT車系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張志乾
puma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5-06-05
文章: 2
居住地: 新北市

發表發表於: 星期四 六月 11, 2015 12:37 pm    文章主題: Honda nc750D與Suzuki An650的抉擇 引言回覆

版上個位大大重機前輩請給個建議
nc750d輕便外型與超省油耗相當出色(但需等車三個月)。
an650 超豪華配備也相當吸引人,但儼然是龐然大物。
小弟已有歲數,但又想圓夢所以所選的車種不偏愛打檔,請專家們不吝給個意見。

謝謝各位!
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騎重機,不會騎很快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蓋瑞劉

900cc級騎士 (大型重型)
900cc級騎士 (大型重型)


註冊時間: 2004-09-15
文章: 903
居住地: 他鄉

發表發表於: 星期四 六月 11, 2015 3:40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hehe 這兩款 恰好小弟都有多次騎乘經驗 只能說 各有千秋 建議 租來騎騎看(因為不是檔車 倒車機率少很多 但建議還是以體會心情租乘)
NC750D 其實是披著羊皮的狼 腿要長 鏈調傳動 震動大 可當一般檔車保養 外觀獨特(見仁見智 像DN-01鯊魚頭)
AN650 個人認為騎乘技術低 鋼帶傳動 震動較小 但保養需下功夫瞭解 外觀霸氣 配備豪華
以上兩款 坐墊下都有儲物 以AN為大
小弟認為還是去騎騎看吧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阿ken

重 車 太 子
重 車 太 子
阿ken

註冊時間: 2009-09-25
文章: 3705
居住地: 無所來無所去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十二月 15, 2019 9:03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補充
AN 相對重牽車要注意 如果上下坡沒停好,要往後牽出來很難。一開始就要頭高尾低,可以直接騎出來。
750D 震動來自於為了省油設定上都很早換檔位。如果在運動檔,就能避免。
_________________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AIM Address 職業 / 學校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HONDA -> 速克達/DCT車系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