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原廠側掛容量最大多少(價錢)、防雨性?側掛骨架通用嗎?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SUZUKI -> DL/SV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黃家禎
藍天使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3-01-14
文章: 66
居住地: 高雄

發表發表於: 星期六 五月 14, 2016 1:17 pm    文章主題: 請問大家原廠側掛容量最大多少(價錢)、防雨性?側掛骨架通用嗎? 引言回覆

同上
_________________
手握陰陽盤,腳踏生死門。我低職業.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DanielX
北D 丹尼爾

150cc級騎士 (普通重型)
150cc級騎士 (普通重型)
DanielX

註冊時間: 2012-02-17
文章: 216
居住地: 台北松山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五月 16, 2016 1:49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側掛?我猜您是指側箱吧,台鈴只有V-Strom 1000有進原廠側箱(國外的V-Strom 650 Adventure版是有配OEM的SW鋁箱),原廠的V-Strom 1000專用側箱只有一種規格(左29公升,右26公升),特殊造型的塑膠箱,並不是很好裝東西,也沒法移到其他車種上使用,原廠價格也很誇張,推薦度很低,日後也不好脫手。


其他廠牌側箱容量,從十幾廿公升到四十幾公升都有,廠牌也很多,看用途跟預算,塑膠箱跟鋁箱各有擁護者,我通常會推薦直上SW-Motech或是Givi鋁箱,霸氣好看也實用(箱蓋上還可以綁東西),一組含側架大約三萬出頭。

側箱、側箱架搭配的關係大致如下:
[機車] ← 1:1 → [側箱架] ← 1:1~n → [側箱]

說明:每款機車(保含同型不同代)的鎖點不同,所以側箱架都是各車型世代專用的,也就是不可通用,但是同一家廠牌的側箱架,可能(不是一定)可以搭同系列的不同側箱。

防雨性:
這應該各家廠牌都有一定的防雨能力,不用擔心,如果連雨水都不能防大概也不用賣了。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SUZUKI -> DL/SV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