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883N ABS 自己換裝尾管 及 加裝 前保管的難易度?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Harley-Davidson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tpman
tpman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5-09-09
文章: 15

發表發表於: 星期六 九月 17, 2016 8:13 pm    文章主題: 請問 883N ABS 自己換裝尾管 及 加裝 前保管的難易度? 引言回覆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想自己換裝尾管,難度如何? 觀察了一下,側面好像有兩個通氣孔?下方有兩個固定螺孔?
保桿部份。上下各有兩個固定點,拆裝時是否需要頂住引擎避免掉下來?或是直接可以卸車體螺絲裝保桿呢?
謝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passat0293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6-01-06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九月 19, 2016 4:26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如果您有英制工具齊全,不困難,都是幾根螺絲的事!惟一較費力的是尾管要拆下來要有一些蠻力,另外,前保桿的螺絲建議去找相同規格長一點的,以及如果要方便的話,內六角換成公制的,以上建議。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Harley-Davidson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