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796 機油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DUCATI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edisonbbs
Louis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6-10-18
文章: 4

發表發表於: 星期六 十月 22, 2016 6:03 pm    文章主題: MONSTER 796 機油 引言回覆

不好意思各位,又是我,兩個月前購入一台M796,購入時大約6200里數

開了一個月後大約6900,上個月想說對車子好一點帶他去保養店換一下機油和油濾,換機油後也信任店家直接開走了。

然後問題來了,我這個月開了大約1100多,現在80XX,但油已經變黑色了,請問這個正常嗎?

我朋友的Z1000和DIAVEL也還是綠色/黃色的,而且比我開更久了。

我去換油時有問是機油+油濾的,單子也有寫,但不明白為甚麼這麼快變黑色了,請問有人有這種情況嗎?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DUCATI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