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升級MotoGP後胎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賽 事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apilot

重 車 至 尊
重 車 至 尊
mapilot

註冊時間: 2004-09-24
文章: 7901
居住地: 台北/新竹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一月 15, 2020 7:38 am    文章主題: 米其林升級MotoGP後胎 引言回覆

https://www.crash.net/motogp/news/935404/1/official-michelin-introduce-new-tyre-2020-motogp-season
Crash情報整理

米其林官方確認在2020賽季將啟用新製程的後胎,
這款新後胎已經在去年多個特性不同的場地進行測試。
新製程後胎是為了讓各車手與賽車感受到性能與穩定性有所強化,
這代表新一季的賽道最速單圈與整體比賽時間將會更快。

在米其林內部不斷的測試之後,這款新後胎在去年六月的加泰隆尼亞賽後測試正式上路,
隨後在捷克站與聖馬利諾站分別都有安排測試,
之後在澳洲站,這個號稱全年輪胎磨耗最兇的賽道,特別安排了20分鐘的輪胎測試時段。
而瓦倫西亞站的賽後測試與西班牙的季後測試,則是做為最後考核。
米其林的技術部門評估了各地測試的數據與車手車隊的回饋之後,
決定新製程後胎可以在2020賽季正式啟用。

米其林摩托車競賽部門主管Piero Taramasso向媒體表示:
 『在緊鑼密鼓的測試行程之後,我們很高興宣布新製程後胎正式啟用。
我們開發新製程後胎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在各車手與車隊的協助與回饋下,
我們知道我們已經完成一款各方面表現都有所進步的新後胎。

  我們已經通知Dorna(主辦單位)與IRTA(車隊協會)將啟用新製程後胎,
並且提供所有車隊與車廠關於新後胎的所有規格與詳細數據,
所以新賽季各車隊與車廠可以針對新製程後胎去調整賽車以達到最佳表現。

  這是我們執行MotoGP輪胎供應商合約兩年來首度升級後胎,
是我們開發新胎的重大里程碑。應用了米其林長效的技術,
讓輪胎的表現在整個比賽中保持一致穩定,我們期待能夠打破更多賽道記錄。』

去年的19站賽事中,還有8個場地的正賽賽道記錄仍是由先前普利司通輪胎所保持,
包括阿根廷站、美國站(德州)、義大利站、荷蘭站、捷克站、亞拉岡站、日本站,
以及澳洲站。

新製程後胎將在馬來西亞與卡達的季前測試正式上路,並在開幕戰卡達正式參賽。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賽 事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