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鈴木阿魯軍團苗栗台灣水牛城第十二屆全國大會師感謝文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SUZUKI -> 阿魯GSX-R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KZ1300
鈴木阿魯軍團 NO:03 阿文 阿魯GSX-R版

大 師 級
大 師 級
KZ1300

註冊時間: 2005-05-25
文章: 31576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十一月 14, 2022 8:38 pm    文章主題: 2022年鈴木阿魯軍團苗栗台灣水牛城第十二屆全國大會師感謝文 引言回覆


自2008年鈴木阿魯軍團在重車論壇成立以來已歷十四年的光景,每一年年底都會舉辦全國性的車友聚會,除藉此活動來讓各地車友聯繫感情外,也期望為SUZUKI車系多衝些人氣!

今年的阿魯大會師是第十二屆舉辦,也是因疫情影響中斷舉辦後的第三年,本屆地點選在苗栗的台灣水牛城舉行,原本預定18桌,所幸天公作美,且在各地車友熱情支持下席開21桌,人數也衝高為210人,鈴木阿魯跟隼與各廠牌車輛達185部,可謂盛況再現,活動中也感謝各家廠商熱情贊助的豐富獎項,來讓參加的車友們抽獎!

長年支持本活動的台鈴機車也贊助了每位車友報到小禮品及摸彩獎項,真可謂人人有獎,讓車友們花少少的費用卻能帶著美好的回憶及獎品開心的賦歸!

感謝榮秋重機李總提供價值5000元的西班牙安全帽八頂來抽獎,更特別感謝榮秋重機董事長Yuki姊親自特地到現場加碼提供現金5000元及3000元悠遊卡的大獎來提供給眾車友們抽獎!

感謝HBP排氣管工廠的老闆福哥贊助了最大獎價值15500的排氣管給大家抽獎,帶來了活動的最高潮氣氛!

感謝凱馳國際車業的阿淙老闆也提供了價值6000元的重機鍍膜抵用券給大家抽獎,得獎的車友也能把愛車整理的美美的!

活動也在用餐中途安排了常年參與本團大會師的有功人員及車隊,如得到不老騎士殊榮的亮哥,及本團的古小倫,阿龐,郭鎮伉儷,拉拉等團員榮獲最佳團員錦旗一面,另外還有支持本團活動的車隊代表~BKOC B-King車隊的彬哥,油冷怪俱樂部的大頭哥,台北惡魔車隊的董老闆及L789毒窟的阿柳也表揚致贈軍團之友錦旗一面,用以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活動的結餘款項也全數捐給慈善團體,讓車友們在開心參加活動之餘也能做愛心!

讓我們相約~明年與各位夥伴們的再次相聚了!!!

小弟謹代表鈴木阿魯軍團全體團員向與會的車隊及廠商,至上最高的敬意~

感謝以下參加車隊
鈴木阿魯軍團
BKOC B-King車隊
油冷怪俱樂部
台北DEMON車隊
L789毒品窟

感謝熱情贊助廠商
台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榮秋重機 李總
榮秋重機 董事長Yuki姊
HBP排氣管工廠 福哥
凱馳國際車業 阿淙
車族CAR’S TEAM 王編輯

感謝流行騎士雜誌小謝編輯14年來的全程採訪

感謝勞苦功高的工作人員
阿龐,果汁興總召,阿佑,拉拉,
Nike妹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職業 / 學校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SUZUKI -> 阿魯GSX-R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