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入內檢視得獎名單]★留言抽YAMAHA新版騎士防風夾克活動結束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YAMAHA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otoCity小高
摩托車是筆.道路是畫布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MotoCity小高

註冊時間: 2004-08-10
文章: 10671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十一月 23, 2014 1:44 pm    文章主題: ★[請入內檢視得獎名單]★留言抽YAMAHA新版騎士防風夾克活動結束 引言回覆

喜歡MT-07嗎?
請前往重論發表的 Yamaha MT-07新車試駕 報導中
回覆您對這部車的喜愛或閱讀後的感想.
我們會挑選一篇最精闢的留言.贈送您一件YAMAHA新版騎士防風夾克(L號)



本活動於即日起至11/25日(週二)中午截止.
當天下午由工作人員選出佳作.並以短訊息洽詢寄送方式.隔天寄出夾克
請把握機會擁有歐
_________________


MotoCity小高 在 星期二 十一月 25, 2014 8:00 pm 作了第 2 次修改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MotoCity小高
摩托車是筆.道路是畫布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MotoCity小高

註冊時間: 2004-08-10
文章: 10671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十一月 25, 2014 1:05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活動成績揭曉
第一名: 半個虎尾人
原因:根本就是業配文
獲得獎品:YAMAHA騎士夾克L號一件

半個虎尾人 寫到:
1.外型真的沒話講,就是帥!!!而且很戰鬥,彷彿在說:我是都市叢林的猛獸!!!

2.鑰匙孔的位置真的是一大特色,看起來很奇怪,但是也還好,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3.把手的開關真的簡單到一個程度,不只縮小尺寸還有複合用途

4.汽油加92也行!!!好東西!!!(看別的報導的~~)

5.這樣的價錢還附上ABS!!!根本就是在給其他廠牌難看!!!

6.GPS固定架、風鏡、防護塊、下導流都是相當實用的配件,尤其是防護塊、下導流,必買!!!

7.最後一點,這點算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MD好啊!!!!



佳作: 猴仔
獲得獎品:JR帥氣置物包

monkey猴仔 寫到:
就擁有爆猛又兼具全速域高扭力輸出的三缸引擎
還有三種騎乘模式可進行切換,可玩性超高!
配備方面擁有前倒叉、輻射卡鉗、前後避震預載阻尼皆可調、
全新設計的高剛性輕量化鋁合金車台

引擎的重點在於配上270度十字曲軸,使加速感更為強烈,扭力的輸出也更為線性


MT-09跟MT-07,都讓人很想擁有一台


佳作: sirano
獲得獎品:JR帥氣置物包

sirano 寫到:
看過MT-07各方的報導(MotoCity、ibike、小老婆)之後,真的覺得被有打動到。

一、不用說雙缸,光 68.6mm衝程加上壓縮比11.5可以得知,中低速有力,適合台灣地狹人稠。
二、外型流線、簡單俐落適合青壯年,然而好不好看,這就比較主觀,但個人認為,跟直接對手ER6n比起來,頭燈我比較能接受Yamaha,如果再加個倒前叉,戰鬥氣息滿分。加上是山葉直接總代理,令人感覺更有保障。
三、價格36萬,似乎跟幾年前私人代理四缸的FZ6價格差異不大,不過物價上漲(當然,稅是主要原因),加上原廠代理,的確已經很有競力了,不能苛求,跟自家的Tmax530比,嗯~真划算。掛個側袋或行李箱,置物空間就出來啦!
四、能文能武,座高不高170公分也能安心踩到地上、重量也不重、油耗也不錯,對於平時當代步車很ok。何必一定要公升級呢?個人看法,如果這台車在技術佳的車手來騎乘,例如:Chris Pfeiffer,一定是很精彩的。總而言之,我不是Y牌的車迷,但最近車展推出的小改Tmax、大改R1/R1M等來看,MT-07也一部是值得考慮的口袋名單。我喜歡。


認真安慰獎: bookman66
獲得獎品:象牌7RR排汗短T(XXL)


bookman66 寫到:
我騎了初代FZ6S三年多,來比較一下

1.右側圖來看,引擎後下方印著YAMAHA處比起FZ6更加具有線條感,
機油注入孔似乎更加垂直於地面且較突出,可能不用漏斗就可以輕鬆加機油?
顏色也許是選擇故意接近排氣管配色。

2.原廠附有水箱側護蓋,增加側面看起來的一致性,主水箱蓋位置蠻方便的,副水箱不知藏去哪?有待近距離賞車研究。

3.正面土除的雙色設計很明顯,蠻漂亮的。官網黃色的好像單色而已?

4.儀表感覺很像初代FZ6的設計,全液晶凸顯了速度跟檔位,弱化了轉速顯示,
另外還有ECO燈的可以提醒油門別灌太大?不過一般騎乘很忙應該不會注意到,
對大家來說可能反而是提醒你騎太慢 Smile

5.油箱好像有設計得比較好夾,FZ6若沒裝防滑貼或穿對褲子,騎個一兩小時山路很累的...

6.坐墊上跟FZ6一樣比較偏單人騎乘,至少這次拿工具不用拆整個坐墊。

7.搖臂跟框的設計只能說時代真的有在進步~比起老前輩的方管粗框增加很多時尚感。

8.手把的表面不知道是否還是只有烤漆防鏽? 希望這次從材質上進步。
另外正面看起來手把比較好掛便當,不會被寬油箱擋到,
仔細一看上半前叉有被護套包起來,減少生鏽難顧的區域。
照片角落看起來右手煞車有多段可調拉桿。

9.車尾設計很簡單俐落,尾燈是LED頗感欣慰。

10.翹孤輪的角度來看車底,中段排氣跟車寬剛好一體減低存在感,
排氣管繞開的空間剛好讓油濾散熱,不知道騎起來熱氣範圍在哪?
另外中柱的空間看起來是沒有了。

11.下導流好像蠻需要的,沒裝斜前面看起來有點凌亂。

12.等等,為什麼最後一張合照有紅色的,官網明明是黃的...那是隔壁棚亂入的嗎?

_________________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MotoCity小高
摩托車是筆.道路是畫布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MotoCity小高

註冊時間: 2004-08-10
文章: 10671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十一月 25, 2014 1:11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以上得獎會員

短訊息給我附上

1.收件人姓名
2.收件人電話
3.收件人住址郵遞區號

以上.本活動結束 謝謝大家


獎品已經全部領取
_________________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YAMAHA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