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頭外殼螺絲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歐系大型重機綜合討論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賀雋鎧
阿鎧

600cc級騎士 (大型重型)
600cc級騎士 (大型重型)


註冊時間: 2006-09-23
文章: 627
居住地: 台中市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七月 17, 2015 5:14 pm    文章主題: 龍頭外殼螺絲 引言回覆

請問各位大大有無相關問題發生
我老婆的車是第一批GTS-300,固定龍頭外殼的螺絲有三顆,分別是左右邊各一個小的(把手下方),以及中間大的,有問題的是左邊的,狀況是鎖螺絲的外殼破裂了!原廠技師說是騎車時震動震破的,真的有可能嗎?請問有其他車友也有相同問題嗎?
因為每次保養都是回原廠保養,拆裝也都是原廠技師做的,小弟懷疑是不是拆裝的人為因素較大?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雅虎訊息通
donlin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donlin

註冊時間: 2008-05-13
文章: 64
居住地: 高雄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七月 21, 2015 8:33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我的是新車牽回家,當天晚上就發現右側鎖裂了。這當然是拆裝的人為因素,因為我是買水貨車,店長拍照後承諾更換新品。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歐系大型重機綜合討論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