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我的黃牌重機參加臺久環島去.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國內大型重機綜合討論 -> KYMCO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twnapple
twnapple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6-04-12
文章: 3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四月 12, 2016 1:07 pm    文章主題: 我騎我的黃牌重機參加臺久環島去. 引言回覆

三月十八日,滿心歡喜期待的萬人環島終於到來,於是跟朋友約十點從大村的慈雲寺出發,11:00到了大甲體育場,於是大會人員都已準備好,於是我們就捷足先登完成報到手續,並領取我滿心喜愛的贈品機油跟機車除碳劑並加到我的機車中。

終於下午兩點了,在贊助廠商陳董與陳總鳴笛后活動正式開始,200多台的機車齊向第一站國聖燈塔出發,跟了大家30公尺立馬回頭轉向,回家…不是喔!是馬上去大安的61快速道路直奔第一站!在16:20到了國聖燈塔,我同事也在17:30抵達第一站,打卡拍照完及趕緊往屏東縣水底寮!熟悉的地方,此時巧遇同事及車友到來,所以四人立即決定住在一起,簡稱臺久四劍。

話說臺久戰四劍來簡介,胡大哥媲美琅琊榜之胡歌,同事柚子稱之為google map,另一車友為競戰,我就為導航彪車王,第二天就六點出發往鵝鑾鼻燈塔,06:45到了第二站,因為第二天要到花蓮住宿及用餐,於是又在鵝鑾鼻燈塔打卡發文后立刻又直奔花連,中途停留多良車站,水上流、北迴歸線及簡單用膳(冠軍牛肉麵),趕往在美玲海產餐廳用中餐,晚上則在國軍英雄館用膳,住宿在勞工育樂中心,下午三點就到花連去等待入住飯店,因為隔日要零晨兩點出發,利害的事情發生了,我跟胡哥剛到花連停下來沒多久,我打卡給柚子地址說我們倆在哪?不到20分鐘我同事到了,因為我跟胡哥都是黃牌,他們倆個只是白牌競戰,我這彪車王在測速照像前都不超速的,白牌競戰竟只差我們20分鐘就碰面了,值得表揚!

第三天真的零晨兩點左右出發,沿途要走台9線、台二線、最令人擔心的是蘇花公路,真的是夜色盲盲,只有慢慢的騎了,不過第三個燈塔我們臺久戰四劍在零晨5點半就征服了,在走台二線經基隆時,差點上新聞了,因為我們兩台黃牌差點上了國道,還好有柚子趕緊提醒我們倆個才沒有誤上國道,所以我跟讚譽他為google map,因為我的導航給我導去騎國道,謝謝柚子哥!然後早上9點就抵達富貴角燈塔打卡,重點是我們臺久戰四劍完成大會秩序冊所有規定的時間及目標完成四個燈塔的怔戰!重點來了我們四人從八里分道揚飆,因為我們要騎64接61快速道路,他們要走台15線,我們在過台北港沒多久就相遇,重點又來了我們11:27抵達大甲體育場,而競戰在距離我們20分鐘后抵達,真是太厲害了!
88850 88850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國內大型重機綜合討論 -> KYMCO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