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新聞]Honda RC213V-S 實車鑑賞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快速轉頁: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HONDA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Rom
本田CBR-RR版

博 士 級
博 士 級
Rom

註冊時間: 2004-08-13
文章: 19645
來自: MOMO園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4:49 pm    文章主題: Re: [站內新聞]Honda RC213V-S 實車鑑賞 引言回覆

superbikeman 寫到:
這根本就不是理由,這是賽車,就像光頭胎低溫也咬不住地面一樣,就算本田認為道路使用,賽道套件也要附上碳纖維碟盤才夠誠意八。賣這麼貴還沒附上說得過去嗎?

光這點就證明你根本是個大外行,你去查查哪台市售車敢用碳纖維碟盤的
碳纖維碟盤的工作溫度要求是多少你知道嗎?

其他的論點都是常識,你只是為反本田而在那亂吠罷了,路人一看皆知啊 Smile Smile

拜託你提出些更能論證你的觀點東西出來好嗎?
你真的很弱耶,一直打你臉,打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hoho hoho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superbikeman
The Joker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superbikeman

註冊時間: 2016-08-29
文章: 61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5:02 pm    文章主題: Re: [站內新聞]Honda RC213V-S 實車鑑賞 引言回覆

Rom 寫到:
光這點就證明你根本是個大外行,你去查查哪台市售車敢用碳纖維碟盤的
碳纖維碟盤的工作溫度要求是多少你知道嗎?

其他的論點都是常識,你只是為反本田而在那亂吠罷了,路人一看皆知啊 Smile Smile

拜託你提出些更能論證你的觀點東西出來好嗎?
你真的很弱耶,一直打你臉,打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hoho hoho


阿不是市售廠車賣廠車價,結果被質疑非廠車規格就辯說這是市售車,所以沒有廠車規格。

你邏輯是行不行阿?不行還是別丟人現眼了!

本田粉就是標準任何事情都以本田出發,本田做的就是最好,不容被質疑。我相信本田出個Ubike賣1000萬我相信一定有腦粉會去買,因為這是本田精神阿~~~ Smile Smile Smile

本田有你們這些腦粉支持後代都吃喝不玩了,真是好羨慕 Surprised Surprised Surprised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Rom
本田CBR-RR版

博 士 級
博 士 級
Rom

註冊時間: 2004-08-13
文章: 19645
來自: MOMO園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5:15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真失望,你果然弱爆啊,提不出其他論點,開始嘴砲亂噴了...
拜託你,就算Google 也好(這你總會吧!?),快拿些論述來證明你的觀點好嗎? 88850 88850

只會罵人腦粉是在最下一層喔,加油點好嗎?


Rom 在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5:18 pm 作了第 1 次修改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superbikeman
The Joker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superbikeman

註冊時間: 2016-08-29
文章: 61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5:17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Rom 寫到:
果然弱,提不出其他論點,開始嘴砲亂噴了
拜託你,就算Google 也好(這你總會吧!?),快拿些論述來證明你的觀點好嗎? 88850 88850


可能您的領悟力比較沒這麼好,所有論據都在之前的回文中有提了

腦粉別再跟我辯了! 你也不姓本田幫本田護航幹嗎? Smile Smile Smile Smile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Rom
本田CBR-RR版

博 士 級
博 士 級
Rom

註冊時間: 2004-08-13
文章: 19645
來自: MOMO園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5:20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老羞成怒了?
沒別得能說了?

再給你一次機會,快去Google些東西來反駁我 hoho
別辜負了我的期待了 Very Happy Very Happy Very Happy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切大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切大

註冊時間: 2010-08-09
文章: 10802
來自: 身是菩提樹 心如明鏡台 時時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5:20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superbikeman 寫到:
可能您的領悟力比較沒這麼好,所有論據都在之前的回文中有提了

腦粉別再跟我辯了! 你也不姓本田幫本田護航幹嗎? Smile Smile Smile Smile


腦粉? 我發現你比較嚴重耶!

至少我們不會在別人版上刻意酸其他車種 Smile Smile

要嘴砲來幹版吧

http://motocity.com.tw/gp2/viewtopic.php?p=11669722#11669722

恭候您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絕影
日本有本田宗一郎 台灣有單肛小綿羊

車 界 無 雙
車 界 無 雙
絕影

註冊時間: 2010-01-03
文章: 5175
來自: 鬼島之永和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6:10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切大 寫到:
腦粉? 我發現你比較嚴重耶!

至少我們不會在別人版上刻意酸其他車種 Smile Smile

要嘴砲來幹版吧

http://motocity.com.tw/gp2/viewtopic.php?p=11669722#11669722

恭候您







_________________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9052
9052

重 車 車 狂
重 車 車 狂
9052

註冊時間: 2015-07-18
文章: 1855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6:28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我搞不懂


幹嘛跟一個買不起的人一直聞雞起舞呢?

我都當他小丑看
_________________
.
.
.
你要不要信教?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b29475180
打工仔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1-11-19
文章: 5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6:30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1.買正廠車888萬買得到?
2.市售廠車,偏向道路使用,才要裝牌架方向燈,不裝碳纖維盤。
3.現在廠車都裝17吋輪框,16.5早就沒了
4.壓縮比越高越好?那本田怎麼不做柴油的可以到24:1喔?
5.八耐改的市售車,石頭人跑八耐的那台武藏改的634號有200p喔
6.而且身為馬力信徒的superbike大大,就算只有80萬也要去買888萬的Rc213vs還有100萬的race kit,解馬力之後有215匹耶~~~~~這個車怎麼能放過?不要在說了,我知道你很想買,但是不是這樣表達的呦~哈哈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Cruise Chen
RR台北人帥團

重車玩家級
重車玩家級
Cruise Chen

註冊時間: 2007-04-01
文章: 1515
來自: TT LEGENDS TEAM TAIPEI HONDA RR CLUB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8:51 pm    文章主題: Re: [站內新聞]Honda RC213V-S 實車鑑賞 引言回覆

superbikeman 寫到:
阿不是市售廠車賣廠車價,結果被質疑非廠車規格就辯說這是市售車,所以沒有廠車規格。

你邏輯是行不行阿?不行還是別丟人現眼了!

本田粉就是標準任何事情都以本田出發,本田做的就是最好,不容被質疑。我相信本田出個Ubike賣1000萬我相信一定有腦粉會去買,因為這是本田精神阿~~~ Smile Smile Smile

本田有你們這些腦粉支持後代都吃喝不玩了,真是好羨慕 Surprised Surprised Surprised

真心發問,不知道廠車價是多少呀?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MSN Messenger
Saber
小沈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Saber

註冊時間: 2004-08-12
文章: 11870
來自: 台灣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9:35 pm    文章主題: Re: [站內新聞]Honda RC213V-S 實車鑑賞 引言回覆

Cruise Chen 寫到:
真心發問,不知道廠車價是多少呀?

雜誌上說私人車隊的RCV1000R要一億,但這是純比賽車,不會單只是一部車
至於REPSOL HONDA的本田廠隊版則是非賣品,退役下來的怎麼買我也不曉得。
_________________
Do you have a HONDA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Saber
小沈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Saber

註冊時間: 2004-08-12
文章: 11870
來自: 台灣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9:56 pm    文章主題: Re: [站內新聞]Honda RC213V-S 實車鑑賞 引言回覆

superbikeman 寫到:
阿不是市售廠車賣廠車價,結果被質疑非廠車規格就辯說這是市售車,所以沒有廠車規格。

你邏輯是行不行阿?不行還是別丟人現眼了!

本田粉就是標準任何事情都以本田出發,本田做的就是最好,不容被質疑。我相信本田出個Ubike賣1000萬我相信一定有腦粉會去買,因為這是本田精神阿~~~ Smile Smile Smile

本田有你們這些腦粉支持後代都吃喝不玩了,真是好羨慕 Surprised Surprised Surprised


別羨慕,或許你可以想想為何各國都有本田粉,如果數據決定一切,本田早倒閉了。
以我自己而言,我自認本田第一鐵粉,但沒有你所言的不容被質疑,我曾多次表達對本田不滿以及抱怨不足,也在一開始就說以CBR規格而言賣最便宜是合理的,本田絕非不容質疑,而是你的文字值得商榷,網路雖然虛擬但文字還是要互相體諒不是嗎?
最後我想再強調一次,RC213V-S並非要價千萬,而是必須加價車主才願放車,加上貴國的關稅、奢侈稅等等,導致這台車價值不菲,本田很少出高單價車種,但從RC30/RC45/NR再到今天的RC213V-S,再再皆是值得收藏的經典寶物,當中道理希望有天你能明白。
_________________
Do you have a HONDA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半邊分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半邊分

註冊時間: 2008-10-04
文章: 10480
來自: 中台灣海邊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10:38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新手不會知道RC213 跟 CBR1000RR 的分別

_________________
看 不 到 別 人 的 車 尾 燈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省港澳瞎話王~璁仔
福哥 我鯊魚啦~

大 師 級
大 師 級
省港澳瞎話王~璁仔

註冊時間: 2005-03-11
文章: 48499
來自: 蘊果是非因,諦魂千萬身, 原鄉飄渺處,天佛度貪嗔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11:00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很想上狂新聞的樣子 論壇很久沒有戰鬥力那麼高的人了 Smile Smile Smile
_________________
人權就是 1.我說你有你才有 2.跟閻王說去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阿義

重 車 達 人
重 車 達 人
阿義

註冊時間: 2004-12-12
文章: 3345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二月 10, 2017 11:31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大多數人覺得有問題的人還硬要辯
那不是有問題是什麼?

GTR改一改也破千匹啊
買什麼神豬?

啥~新人?原來是酸民來著
快去幹版練功啦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HONDA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快速轉頁:
3頁(共4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