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出廠 14領牌 R1 怠速問題請教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YAMAHA -> YZF-R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小cb喬鴻
harry

小綿羊騎士 (輕型免許)
小綿羊騎士 (輕型免許)
小cb喬鴻

註冊時間: 2010-08-17
文章: 144
居住地: 型男都亂騎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七月 11, 2017 7:32 pm    文章主題: 13出廠 14領牌 R1 怠速問題請教 引言回覆

Hi~~~~~~

冷車 : 想請問一下冷車時怠速稍高1300左右 熱了大概20秒之後 會降至1000左右 過了15-20秒再回到1200 這樣的狀況是正常的嗎 ?

一般騎乘: 騎出去之後經過休息再發車,怠速只會從1000左右開始大概要等20秒 才會回到正常的1200左右 ,這樣又是正常的嗎?

PS: 騎乘中都沒啥問題,也不會發不起來,但就是一起動怠速不會直接爬到正常位置,有什麼是需要檢查或是注意的部分嗎?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
興趣而已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motogprc213v27
騎士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5-02-21
文章: 10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七月 12, 2017 11:19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怠速馬達感知器問題.你的車有清洗過噴油嘴.或拆解過喉管.所以怠速跑掉了.yamaha機車常見問題.上坡下坡路段最會發生怠速不穩現象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YAMAHA -> YZF-R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