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YAMAHA NIKEN 日本大阪<->伊豆 1000公里試乘感想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三輪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tomacchen
阿廉

重 車 車 神
重 車 車 神
tomacchen

註冊時間: 2005-06-18
文章: 1939
居住地: 日本國大阪府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十二月 02, 2018 11:15 pm    文章主題: 2018 YAMAHA NIKEN 日本大阪<->伊豆 1000公里試乘感想 引言回覆

tomacchen 寫到:


大家好
我去租了NIKEN來玩
感想就是:
這是一台騎起來像躺在媽媽懷抱裡一樣有安全感的摩托車,而且還有過人的運動性能。
在11月箱根大雨又大霧的環境下,NIKEN就像兩把銳利的日本刀,肆無忌憚的殺過每個彎道,不論前面是SS還是超跑,都只有讓路的份。(笑)
這個載著女伴騎山路旅遊我覺得再好也不過了 hoho

先決條件是你要有一雙夠長的腳(座墊高820mm)還有一點體力,以便在民宿草地牽動263公斤的時候不至於氣喘如牛(笑)


要說缺點的話應該就是煞車初期稍嫌不夠利,不曉得是否是皮的問題或是車真的很重的關係,我都要使用三根手指才夠力。
還有如果你想上高速公路瘋狂飆一下,這個馬力可能沒法讓你〝過癮〞我個人覺得有150馬力以上會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
Choose your love.
Enjoy your life.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職業 / 學校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三輪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