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KTM RC 990跑車2023年上市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KTM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otoCity小高
摩托車是筆.道路是畫布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MotoCity小高

註冊時間: 2004-08-10
文章: 10676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十二月 12, 2022 8:44 am    文章主題: 全新 KTM RC 990跑車2023年上市 引言回覆



KTM RC 990日前在進行道路試車時已經被狗仔隊捕獲,傳聞已久的KTM RC 8後繼車款終於得到百分之百的證實。KTM RC 990目前正進行市售之前的最後測試階段,相信最快在2024年就會開始銷售。KTM RC 990是一款全罩設計的仿賽車,採用890平台為基礎發展而來,同樣的890平台也被KTM Duke使用,更包括Husqvarna Norden 901。

這次被德國機車媒體Motorrad捕獲的KTM RC 990測試車幾乎沒有任何偽裝,所以能夠清楚的看到KTM全新世代的外型設計風格,同時也可以看得到車輛外觀在車體的部分還有一些未完成的細節,不過清楚的可以感受得到師法自KTM成功的RC16 MotoGP廠車,從車輛側面也能夠看得到KTM車廠引以為傲的鋼管車架設計。車輛正面頭燈的設計讓人想起Yamaha R7,KTM設計師總是能夠給予車輛正面非常具侵略性的強烈線條,這兩個特色讓KTM RC 990具備了無比的高識別度。

動力系統部分據信是採用來自於Duke與Adventure的890雙缸引擎最為基礎,經過加大排氣量的修改之後,預估引擎最大出力約莫在135~140bhp,這個數字與Ducati Panigale V2的155bhp接近。另外從照片中也看得到排氣系統的設計與設置方式,同時在前後懸吊系統部分相信也是來自於WP Apex的產品。



KTM目前尚未針對RC 990正式上市的時間有任何確切的說明,不過從過去KTM發展一款新車型所需的時間來推算,最有可能的落點就是2023年的第四季或是2024年第一季,屆時全新的KTM RC 990將會是該廠繼產品壽命極短的RC 8車款之後的首輛大排氣量仿賽跑車,將與RC 125與RC 390共同完成KTM的Racing產品線。



相信KTM將會採用曾經的Moto2 GP限量發售RC 8C的手法來操作這款新車,屆時相信又會造成另一波搶購熱潮,這家來自奧地利的車廠對於快速吸金的手法早已熟稔,就讓車迷們靜待KTM RC 990的後續發展。

譯文 : Wei2Go
來源 : Bennetts.co.uk
_________________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KTM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