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DUCATI V4冠軍賽車塗裝版限量260台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DUCATI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otoCity小高
摩托車是筆.道路是畫布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MotoCity小高

註冊時間: 2004-08-10
文章: 10676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十二月 19, 2022 8:35 am    文章主題: 2023 DUCATI V4冠軍賽車塗裝版限量260台 引言回覆



義大利頂級品牌Ducati推出了兩款限量版本Panigale V4慶祝Francesco Bagnaia與Alvaro Bautista獲得世界冠軍頭銜。這兩款複製Bagnaia與Bautista在2022世界冠軍車彩繪塗裝的複製車將會以限量260台的方式進行販售,同時在油箱上會有車手親筆簽名。這兩款車的外觀塗裝將忠實的複製Bagnaia的MotoGP廠車與Bautista的WSBK廠車彩繪,同時在交車附件中也包含限量車款證明書與限量車專屬附件。

這兩款限量車是在本月15日於Bologna由Ducati舉辦的MotoGP與WSBK 2022年雙料世界冠軍慶祝大會中推出,2022年對於Ducati與義大利機車賽事車迷來說是個重要且收穫豐富的一年,因為在漫長的等待中,Ducati這家義大利車廠終於如願的在義大利國籍的車手參賽下獲得年度總冠軍的殊榮,同時今年Ducati更贏得MotoGP與WSBK這兩項指標性機車賽事的年度總冠軍。



這兩款紀念車是以Panigale V4 S為基礎車款,除了外觀塗裝配色與MotoGP 63號Bagnaia以及WSBK 19號Bautista相同之外,並會有車手親筆簽名與限量銘牌,至於限量260台這個數字,則是為了紀念與慶祝於1926年創立的Ducati車廠,以26作為基礎延伸至限量260台,涵意為此。



這兩款紀念車都與工廠賽車相同採用單座位設定,配備部分包含STM-EVO SBK乾式離合器、Akrapovic街道合法版排氣管、Brembo Stylema R卡鉗搭配MCS總泵附調整器、Rizoma鋁合金切銷腳踏與賽車輕量風鏡等等,另外在排氣管隔熱板、發電機蓋、前後土除、前煞車通風冷卻導管等部分都採用碳纖維材質製成,後鋁合金單搖臂上也設置了同樣是碳纖維製成的護蓋。這260量限量紀念車在交車時都會附上專有交車配件與所有證明文件,裡面還包含Ducati Data Analyser+資料紀錄系統,這個Log系統能夠紀錄在賽道上的各項相關資訊,最後為了讓車輛合法上路使用,則設置了後車牌架,另外為了賽道使用也在交車配件中包含碳纖維乾式離合器冷卻通風蓋、後視鏡拆除套件與快拆式鋁合金加油蓋。



譯文 : Wei2Go
來源 : Motorcycle.com
_________________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DUCATI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