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版規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重車論壇 首頁 -> :: 賽 事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eric7878
鈴木阿魯軍團 No:77 Erick & Red Lin Club

大 師 級
大 師 級
eric7878

註冊時間: 2004-08-18
文章: 41417
居住地: Taipei & Chiayi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九月 22, 2008 9:11 pm    文章主題: 賽事版規 引言回覆

賽事版版規

歡迎您光臨本版參與交流和討論,本討論區為賽事相關話題討論版,為大家互相交流經驗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多發言,交換一些心得。除了論壇公告區所公告之本站相關發言討論規定之外,為維護本站的分區分類管理,也請大家配合及遵守以下發言規範, 謝謝合作!

本版"賽事"版設立之目的,即希望大家發言的內容或主題,能廣泛的與賽事相關連,所謂廣泛相關即是與大多數人或車相關的內容或主題,由於重車論壇設立有其它各專屬之分區討論版,請發言者依據欲發言之主題性質,挑選適當的討論區版發表文章,欲在本版發表的主題,請符合本討論版性質,勿偏離本版之主題,未依循分區原則或不適當之文章,版主有權將其直接移動至適當之版面或刪除該文章。

賽事版發言規定
1.為顧及有的人無法看到直播比賽的感受,請不要將比賽結果直接打在文章標題上.

2.賽事文章相關討論請避免打口水戰或是作出人身攻擊之相關言詞圖片等等.

3.會員若於賽事討論時發生觀點.意見不一.因而引發爭執.言詞諷刺等情況時.為了維護重車論壇賽事版的和諧類似文章.回覆.等違規文章將直接移除.恕不另行通知.煩請會員多多配合.以維持賽事版的專業性.


論壇規則
1. 請遵守中華民國的各項有關法律規範,如有違反,您將會承擔一切因您的行為,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
2. 嚴禁連結有關政治、宗教、迷信等訊息。
3. 請互相尊重,遵守網際網路道德,禁止互相漫罵,也不得以粗言穢語公然侮辱他人,或進行其它惡意的人身攻擊!
4. 請尊重本網站,不得利用或透過本站,解決會員間之私人爭執及恩怨!
5.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轉貼別人文章,請加上原作者及出處。
6. 不可在論壇進行商業性廣告行為。
7. 相同文章請勿重複在各分區論壇做灌水式的發表。
8. 發文者應對自己的言論行為,和發表的文章內容負責,一概與重車論壇無關。
9. 其它未經規範之事項,版主得視狀況,有權保留或刪除論壇中的任意內容。

其它論壇公告之使用規定
1.頭像與簽名檔尺寸之相關規定:

http://motocity.com.tw/gp2/viewtopic.php?t=61097

2. 關於"引述回覆" :

為了節省版面空間,請大家引用發言時,僅引用文字部分,不要引用圖片部分,以維護網站空間與速度。
習慣使用引述回覆的車友,請務必配合,過多的引言造成版面混亂,管理員有義務將您的回覆刪除!

未依規定被發現違規者,輕則會先行勸導及警告,再犯則會被刪除會員帳號或封鎖其IP!

好的論壇環境要靠大家的維護感謝各位的支持配合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重車論壇 首頁 -> :: 賽 事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