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10/17晚間八點多 台北市萬板大橋卡車與重機交通事故影片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交通法規_事故處理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DanielX
北D 丹尼爾

150cc級騎士 (普通重型)
150cc級騎士 (普通重型)
DanielX

註冊時間: 2012-02-17
文章: 216
居住地: 台北松山

發表發表於: 2014-10-18 12:47    文章主題: 徵求10/17晚間八點多 台北市萬板大橋卡車與重機交通事故影片 引言回覆

10/17晚間八點多家住萬華的友人騎橘色Suzuki DL650重機載家人在萬板大橋萬華端與卡車發生擦撞事故,現在與妻子兩人在加護病房,卡車直接逃逸,徵求當時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影片,'以協助警方釐清案情,感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小太郎
小太郎

400cc級騎士 (大型重型)
400cc級騎士 (大型重型)
小太郎

註冊時間: 2012-05-01
文章: 596

發表發表於: 2014-10-18 13:23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大哥,趕快去調現有監視器(上橋、下橋、橋上),先把疑似肇事者找出來先。

對了,監視器麻煩請家屬親自去看有哪幾隻,之後到警察局問是不是有警方監視器,或是里長辦公室查詢。

PS:馬上去,時間緊迫
_________________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交通法規_事故處理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