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融合現代「真男人」兩輪版!RSD推出BMW R NineR「Classic Edition」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貼 圖 & 影 片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狼影
狼影

車 界 無 雙
車 界 無 雙
狼影

註冊時間: 2006-06-11
文章: 5317
居住地: 台中

發表發表於: 2016-10-21 09:14    文章主題: 古典融合現代「真男人」兩輪版!RSD推出BMW R NineR「Classic Edition」 引言回覆

[youtube:17c633a302]http://youtu.be/ACBHQ2C6LtA[/youtube:17c633a302]

現行BMW Motorrad強調經典復古味道的「Heritage」系列,當前雖只有R Nine T一種車款,不過本身後車架、座椅均採用可拆卸設計,造型可塑性、變化性也明顯比其他車款還強烈!即使BMW Motorrad原廠陸續衍生Naked、Scrambler、Racer等不同樣式,但最吸引Old School「老學校」騎士的古早味其實還不夠濃厚,堪稱客製化機車套件大廠的RSD,日前也推出標榜從經典R9為創意發想的「Classic Edition」,絕對讓注重個性特色的兩輪騎士也眼睛為之一亮 ....

以紀念R32推出屆滿90周年而生的R NineT,在目前BMW Motorrad雖最有復古感觸,不過比起今年5月間在Villa D'Este 2016現身的「R5 Hommage」概念版,其實整體風格和味道卻明顯偏新,想要呈現正統Old School氛圍,車主還是費盡相當心思打扮才行!原本專攻美式機車的RSD(Roland Sands Design),打從R NineT問世開始,不但推出多項升級套件,透過本身獨門的設計美感,也衍生出包括Cafe Racer、Scrambler甚至是Slider「滑胎」的客製版本,充分展現出原廠還耀眼又獨特的造型美學,也盡吸喜好個性騎士的青睞。

跟隨著繼BMW Motorrad在今年科隆車展再發表R NineT新車款,RSD隨著這波氣勢也在日前同樣發表以R NineT為基礎,不過獨特風格更甚、屬客製式樣的「Classic Edition」!雖說和R5 Hommage概念版同樣都以1937年推出的R5為基礎雛形,不過車體結構也沒那麼簡約,不過微微往後翹起、雷同「馬鞍」味道的座椅設計,搭配位於前土除的前車牌造型,,加上全黑塗裝又適度搭配鍍鉻配件,包括汽缸蓋、前/後土除、油箱與把座,洋溢濃厚的古早經典風味之餘,又散發屬於新世代氛圍的美感!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貼 圖 & 影 片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