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後輪胎,有前輩們可以推薦的嗎?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話 題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芒果冰
阿鈞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2-07-05
文章: 24

發表發表於: 2016-12-01 11:08    文章主題: 關於後輪胎,有前輩們可以推薦的嗎? 引言回覆

各位大哥好,小弟的車即將換新後輪,目前是裝登陸普ROAD SPORT,這條胎蠻好用的,只是很快就下課了,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們可以推薦的輪胎呢?有那種中間耐磨旁邊有點黏的輪胎嗎?剛剛有爬文一下,好像登陸普ROAD SMART 2不錯,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可以推薦的輪胎呢?



為了讓會員容易尋找到相關資訊,依據文章管理分區分類原則,有關維修、保養、改裝、調整...等討論,請到重機討論區"改裝或技研討論區"擇版發表,本篇文章將予以鎖定! 感謝配合!
版主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reterjang
阿宗

亞 洲 車 神
亞 洲 車 神
reterjang

註冊時間: 2004-12-29
文章: 2858
居住地: 台中,后里

發表發表於: 2016-12-01 16:53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我的車之前都用BT023真的超級耐磨,幾乎前後胎都可以跑上15000kM,前胎幾個月前換了Road Smart 3,現在後胎也需要換了,我習慣前後胎用同一套,所以還是會選Road Smart 3~

至於哪條胎抓地力好.....其實騎了那麼久的車,還從來沒有覺得哪條胎的抓地力不夠我用..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話 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