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端午連假加強取締!!!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權 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阿成

750cc級騎士 (大型重型)
750cc級騎士 (大型重型)
阿成

註冊時間: 2004-11-14
文章: 705
居住地: 台北.板橋

發表發表於: 2017-05-27 09:22    文章主題: 新北市端午連假加強取締!!! 引言回覆

加強取締.請各位注意.愛好重車人士的悲哀=.="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527000416-260107

車禍肇事熱點端午連假加強取締
繼深夜取締違規改裝排氣管後,新北市交通局又將於端午節連假期間,在台2線、台9線及二重疏洪道等路段,加強取締危險駕駛、無照駕駛、超速、未戴安全帽及改裝車輛等違規情形,以期減少死亡車禍意外發生。

鎖定台2線、台9線等處

交通局表示,連續假期一向是最容易發生危險駕車、甚至造成嚴重傷亡車禍時段,為此警察局自今年起已加強取締雙黃線違規情形,截至5月25日止,已取締跨越雙黃線違規905件、超速4100件,但仍難遏止違規駕車歪風。

交通局交通安全科長陳建成說,連假期間常有危險駕車、甚至造成事故傷亡情形,像台9線北宜公路在今年清明連假期間,就發生2起死亡車禍,共造成2人死亡;另在今年農曆年時,同一路段也有1件死亡車禍。

陳建成強調,這3起死亡車禍的肇事原因,全都是因為重機騎士跨越雙黃線壓車過彎所致。

二重疏洪道易追撞

陳建成說,其他像是北海岸的台2線及二重疏洪道等路段,也是連假期間經常肇事地點。和北宜公路的路段是因彎道多,重機壓車過彎肇事狀況頻繁不同的是,這2個路段因為路段平直,駕駛人往往因為車速過快而發生追撞意外,像今年清明連假在台2線上,就有重機騎士超車時追撞一對姊妹,釀成了2死車禍。

交通局也表示,警察局在今年端午連假期間,將針對台2線、台9線及二重疏洪道等路段,進行路檢及防制危險駕車勤務,將加強取締危險駕駛、無照駕駛、超速、未戴安全帽及改裝車輛等違規情形。交通局也提醒民眾勿心存僥倖,否則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危險駕車可處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超速則可處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taipei101

重 車 至 尊
重 車 至 尊
taipei101

註冊時間: 2005-10-12
文章: 7564

發表發表於: 2017-05-27 09:38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彎道危險,直線也不安全,官員們有沒想過.....為何事故這麼多?只靠取締就能改善嗎?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權 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