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DV化身90年代經典Cub EZ90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貼 圖 & 影 片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狼影
狼影

車 界 無 雙
車 界 無 雙
狼影

註冊時間: 2006-06-11
文章: 5317
居住地: 台中

發表發表於: 2017-11-25 00:02    文章主題: X-ADV化身90年代經典Cub EZ90 引言回覆


早在2015年HONDA發表City Adventure Concept時,那令人耳目一新的獨特跨界風格立即引起了眾多車迷及媒體的目光,16年推出時更是震驚四座,因為沒有人相信HONDA居然會如此大膽,同時這也向世界昭告跨界戰爭正式開打;而在2017年由Deus Milano工作室與Kaos Design更將火紅的X-ADV推到了全新的高度,這回它不但跨界更橫跨了時空,完美的重現了1991年Honda Cub EZ90的昔日風采。

Honda Cub EZ90為HONDA在1991年到1996年間短暫生產的車款,與其說這是台交通工具,不如說它是個Honda為童心未泯的騎士們所準備的禮物,這輛車以搭載90cc的二行程引擎,搭配無需使用離合器換檔的變速箱,輕巧的車身搭配上長行程的懸吊,豐富的樂趣讓它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廣受歡迎,而前衛的外型更是老車迷心目中難以忘懷的美麗倩影。

這輛由Deus Milano所打造的DEUS CUB3從外觀、線條、到配色幾乎都完整重現當年的樣貌。外觀上X-ADV換上雪白為底搭配藍、紅兩色線條的車殼,並且在車身側邊重現了當年的經典拉花,底下的車殼與鎖點均重新設計,殼件也從樹脂換成了輕盈的碳纖維,而為了能夠安全上路,製作團隊也為它加入了大燈與端子方向燈,既能保有效果又不會使外觀喪失當年的靈魂,極高的完整度猛然一看還真會以為是放大版的Cub EZ90。

除了外觀上的大幅改變,內在部分Deus Milano移除了ABS系統,除了能提高Off-Road操駕時的樂趣,對於車體輕量化也有著相當的幫助,動力方面仍然沿用排氣量745c.c.直列雙缸水冷引擎,但裝配了SC Project所打造的排氣系統,聲浪更為兇暴之外,輕盈許的重量更是一大誘因。

大幅度的改裝過後,這台DEUS CUB3從原本的238公斤一口氣降到了220公斤,雖然比起Cub EZ90還是重上不少,但擁有這樣的經典外貌誰又在乎呢?雖然今年Honda對X-ADV只有小幅度的更新,針對電控與換檔邏輯進行升級,但仍能感覺出Honda對於維持X-ADV這個車系熱度的用心。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羅蘭索
ZRX1200R

重 車 至 尊
重 車 至 尊
羅蘭索

註冊時間: 2011-08-26
文章: 7569
居住地: 新竹市(空軍防警飛虎662T軍犬士)

發表發表於: 2017-11-28 07:14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粉好玩又粉會跑的感覺!感恩分享 hoho hoho hoho hoho
_________________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原子阿力
善良的漢奸走狗

1300cc級騎士 (大型重型)
1300cc級騎士 (大型重型)
原子阿力

註冊時間: 2006-06-22
文章: 1379
居住地: 鬼子倭寇很多的地方

發表發表於: 2017-11-28 08:56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該把EZ9 拉出來整理一下了 hoho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貼 圖 & 影 片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