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服務不間斷 福斯商旅T2花燈在「2018 台灣燈會在嘉義」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貼 圖 & 影 片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c12468907
周品佑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8-03-18
文章: 7
居住地: 基隆市

發表發表於: 2018-03-19 16:50    文章主題: 春節期間服務不間斷 福斯商旅T2花燈在「2018 台灣燈會在嘉義」 引言回覆

「2018 台灣燈會在嘉義」將於大年初一 (2月16日)於嘉義隆重登場。福斯商旅現場展示T2造型花燈以及Caddy Maxi。






農曆春節連假即將來臨,是全家出遊的好時機。台灣福斯商旅為今年「2018 台灣燈會在嘉義」活動,特地打造經典T2造型球體花燈,同時展示適合全家出遊的真正大七人座Caddy Maxi,搭配現場猜謎遊戲,帶給來自全台賞燈的消費者全新視覺感官饗宴。此外,今年嘉義燈會現場展現台灣的創新科技、打造高質感的無現金市集,其中包括最新電商科技《一見購APP》。凡下載並使用此APP於燈會活動現場消費,就有機會把Caddy Maxi開回家!

自2月16日(大年初一) 至3月11日共計24天,凡於大會活動時間內於 Caddy Maxi 展車區猜測Caddy Maxi 車室內裝載物品的數量,消費者可自行掃描QR Code 、或透過現場工作人員的iPad填寫燈謎遊戲問卷,凡參加猜謎或猜中數量者,就有機會獲得市價約新台幣近$42,000的Snow Peak 露營組套件!現場同時備有福斯商旅專屬精美小禮,讓前來賞車的全家大小在共享天倫之樂外,還為今年過年節慶留下難忘有趣的新體驗。精美小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為能提供車主們有個愉快且平安的農曆年節假期,台灣福斯商旅全台授權服務廠將配合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89-699提供拖吊服務,讓所有車主出門都能無後顧之憂。快樂出門、平安返家!
_________________
不錯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職業 / 學校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貼 圖 & 影 片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