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雨狂下! 百萬重機慘泡湯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話 題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udq25178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8-06-20
文章: 2

發表發表於: 2018-06-20 16:52    文章主題: 高雄大雨狂下! 百萬重機慘泡湯 引言回覆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高雄市區連日來大雨不斷,有知名的美式重機車店也遭殃,屋外下大雨,展示店內也跟著下小雨,淋濕要價上百萬元的重機車,店員忙著掃水,還有駕駛昨天開車行經鳳仁路遇到大淹水,到家後才發現車牌游走了,因此PO網請網友協尋,天雨路滑也傳出車禍,一輛計程車失控對撞轎車,駕駛受傷送醫。

高雄市區大雨滂沱下不停,屋外下大雨,有一間知名的美式重機車店內下起小雨,漏水淋溼的可是一輛160萬元起跳到200多萬的重機車,店員們忙著掃水救車。淹水的受害者還有一輛轎車,它的車牌不見了,駕駛妻子PO網說,老公19日行經鳳仁路淹水路段,當時水淹超過半個輪胎高,回家後發現車牌不翼而飛,研判是游走了趕緊報警備案,希望網友幫忙找車牌。

天雨路滑,前金區也傳出車禍,一輛計程車駕駛失控對撞轎車,造成計程車駕駛臉部受傷送醫。大雨中除了造成意外,也有感人的畫面,水利局人員冒險清溝,綁繩索跳進湍急的排水閘門前,讓附近居民看了好感動,原來鼓山區興宗里的山溝,連日大雨水勢湍急就怕淤塞會造成淹水,水利局人員辛苦工作身影讓人動容。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disciple
亮哥

重 車 達 人
重 車 達 人


註冊時間: 2016-12-20
文章: 3368

發表發表於: 2018-07-13 22:36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看來基隆雨都美譽要讓給其他地方
_________________
騎帥不騎快,騎快會 Good Bye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dfe32698
皇戲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dfe32698

註冊時間: 2015-09-20
文章: 40
居住地: 新北市

發表發表於: 2018-07-15 13:20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下雨太大,還是盡量少騎車,比較危險
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九購性藥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話 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