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話題版 發言規章 (發文前必看)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話 題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otoCity小高
摩托車是筆.道路是畫布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MotoCity小高

註冊時間: 2004-08-10
文章: 10662

發表發表於: 2006-08-06 06:40    文章主題: 重車話題版 發言規章 (發文前必看) 引言回覆

本規章於2004年8月由重車話題版主訂定
本版發言規則
歡迎您光臨本版參與交流和討論,本討論區為重型機車相關話題討論版,為大家互相交流經驗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多發言,交換一些心得。除了論壇公告區所公告之本站相關發言討論規定之外,為維護本站的分區分類管理,也請大家配合及遵守以下發言規範, 謝謝合作!

本版"重車話題討論"版設立之目的,即希望大家發言的內容或主題,能廣泛的與重車相關連,所謂廣泛相關即是與大多數人或車相關的內容或主題,所以也請新手勿在本版發表個人報到之文章.

由於重車論壇設立有其它各專屬之分區討論版,請發言者依據欲發言之主題性質,挑選適當的討論區版發表文章,欲在本版發表的主題,請符合本討論版性質,勿偏離本版之主題,未依循分區原則或不適當之文章,版主有權將其直接移動至適當之版面或鎖定及刪除該文章。


論壇規則
※ 請遵守中華民國的各項有關法律規範,如有違反,您將會承擔一切因您的行為,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
※ 嚴禁連結有關政治、宗教、迷信等違法訊息。
※ 請互相尊重,遵守網際網路道德,禁止互相漫罵或刻意挑釁,也不得以粗言穢語公然侮辱他人,或進行其它惡意的人身攻擊!
※ 請尊重本網站,不得利用或透過本站,解決會員間之私人爭執及恩怨!
※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轉貼別人文章,請加上原作者及出處。
※ 不可在論壇進行商業性廣告行為。
※ 相同文章請勿重複在各分區論壇做灌水式的發表。
※ 發文者應對自己的言論行為,和發表的文章內容負責,一概與重車論壇無關。
※ 其它未經規範之事項,版主得視狀況,有權保留或刪除論壇中的任意內容。

其它論壇公告之使用規定
新會員請勿在本版面開文報到!
為了節約論壇資源,版面有提供置頂文章給新會員簽到及自我介紹,請勿再開新文.

頭像與簽名檔尺寸之相關規定
http://motocity.com.tw/gp2/viewtopic.php?t=61097
請勿藉圖片進行廣告或連結商業資訊!

關於"表情符號的使用"
回覆文章時,請勿僅使用表情符號回文,違反者將刪除其發言文章,不另行告知.

關於"內含圖片文章的引言回覆"
引言回覆文章時,同一頁面,請勿重覆引用原圖片,如只引用原多張圖片之ㄧ,仍可接受;此舉可增加開文閱讀速度,節省大家等待的時間,目前仍屬推廣期間,希望大家配合,管理者也會協助修改.

關於"灌水文章之處置"
為了維持優良版面閱讀品質及內容,本"重車話題版"謝絕任何灌水式的文章發言,如果您使用相同文字內容,短時間內陸續回覆三篇(含)以上,該時間內,您相同內容的發言回覆文章,將一律被刪除.

另外補充法令供參考
貼文、留言誹謗他人
侮辱、譭謗、妨害信譽、恐嚇在網路上發表不法言論,需視具體犯罪事實,如對特定人或可推知之人發表具有侮辱、毀損名譽或信用的文字,侵害當事人的人格或隱私權益,則有可能構成刑法公然侮辱罪(刑法第309條)、誹謗罪(刑法第310條)、妨害信用罪(刑法第313條)或公平交易法妨害營業信譽罪(公平法第22、37、38條)。


未依規定被發現違規者,輕則會先行勸導及警告,再犯則會被刪除會員帳號或封鎖其IP!

為了保持論壇形象及秩序,讓大家有一個良好的學習及討論園地,快樂的吸收重車相關資訊,希望大家能配合並遵守以上規則。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大家賜教! 感謝您的配合!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Jeremy
傑若米

重 車 至 尊
重 車 至 尊
Jeremy

註冊時間: 2004-08-12
文章: 8160

發表發表於: 2008-10-14 16:28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近期發現車友把它板的發言習慣帶到本版來...

如: 搶頭香,搬沙發,坐板凳...等無意義又沒建言兼灌水的發文...

為維護本版之討論品質,此類內容之文章,將一律直接刪除.

特此公告,希望大家配合!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
wecom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Jeremy
傑若米

重 車 至 尊
重 車 至 尊
Jeremy

註冊時間: 2004-08-12
文章: 8160

發表發表於: 2008-11-10 12:50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為了方便討論及集中資訊,2008年12月01日起有關導航或測速系統,通訊或攝影配備...等車輛之外的部品配備討論文章,將列入人身部品議題,請統一到重機討論區之人身部品討論版集中討論.

重機討論區之人身部品討論版 請點我

特此公告提醒,請大家多多配合!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
wecom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話 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