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柴油汽車保養妳了解多少?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交 通 路 線 討 論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eryfnbc
Justin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eryfnbc

註冊時間: 2019-04-18
文章: 13

發表發表於: 2020-09-15 09:00    文章主題: 寶馬柴油汽車保養妳了解多少? 引言回覆

本日小編給朋友們說明的是對於寶馬柴油汽車 養護的汽車常識。汽車衣車罩,接納優質鋁膜、原包PE,內層植絨精縫細作,前後接納環抱防風計劃,能夠或許有用辦理了壹般防風帶易斷裂,不牢固等疑問,車衣松軟不傷車漆,堅固耐用,能夠或許有用防風防曬防塵,防雪防霜防水。

寶馬柴油汽車 養護

寶馬柴油汽車

汽車超濃縮洗車液,接納1:500超濃縮配方,洗車能夠屢次重疊應用,加水就能發生富厚的泡沫,柔順配方,不傷車漆,富含水蠟,亮光車漆,讓愛車去汙加倍清潔。

柴油車策動機機油,接納加厚瓶包裝,能夠或許刻薄前提下泰西日重負荷柴油策動機,能夠或許有用進步策動機抗磨損的才氣,有用抵抗沈積物的制造,連結策動機裏面清潔,節減燃油,更好護衛策動機。

汽車底盤裝甲,接納高分子樹脂和入口橡膠的合成,噴塗後能夠或許造成壹層永遠抗老化的彈性耐侵蝕護衛塗層,具備優越的防腐防銹防撞擊的功效,更好護衛車輛的底盤,防備愛車爛車先爛底。

寶馬柴油汽車 養護

寶馬柴油汽車

加厚柴油備用油箱,接納優質冷軋鋼板加上工藝烤漆,晉級加厚材質,讓產物加倍耐用堅固,密封圈計劃不漏油,晉級進氣孔螺絲,防備侵蝕生銹,利便疾速倒油,讓儲油加倍利便。

柴油抗凝劑 在嚴寒的冬季想要柴油車平安過冬,辣麽防備柴油結蠟結蠟,汽車啟動不了,辣麽增加柴油防凝劑則是少來了,如許才氣愛車在冬季平安過冬。

柴油寶,接納的是德國入口原液,專利配方,制造應用柴油車應用的柴油增加劑,能夠或許有用進步十六烷值,加強柴油策動靈活力,肅清焚燒運行發生的積碳,能夠或許有用低落油耗,低落排放,削減黑煙排放。

柴油油箱蓋貼,柴油車是不能夠與汽車混加的,若在加油的時分混入汽油,辣麽對於愛車來說就會有所毀傷的,辣麽無妨車主能夠油箱蓋弄好壹個蓋貼,如許既能夠提示加油的事情職員,也能夠或許提示車主本人,防備機油混加。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交 通 路 線 討 論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