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排氣低空過關,請問車子要改善甚麼?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話 題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disciple
亮哥

重 車 達 人
重 車 達 人


註冊時間: 2016-12-20
文章: 3368

發表發表於: 2017-04-03 23:27    文章主題: 驗排氣低空過關,請問車子要改善甚麼? 引言回覆

各位好,接手這台 Honda 600c.c. 車(噴射的)兩個多月,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已經兩年多沒有驗排氣了,今天去驗,有驗過,都是低空過關,好險,但這也不太好吧?至少會耗油,要改善的話,我想噴嘴要清潔,不曉得還有哪些地方需要處理?老闆說可以幫我清潔,我想讓這家小車行幫我處理,我需要知道要處理甚麼,才能確定他們知道要做甚麼,他門口有一台重機,且他知道需要拆掉油箱,他之前也有驗過其他重機排氣,看起來他應該可以處理,但還是確定一下比較安心。



為了讓會員容易尋找到相關資訊,依據文章管理分區分類原則,有關維修保養、或是特定廠牌車種的討論,請到"重機討論區"選擇適當的討論版發表,本篇文章將予以鎖定! 感謝配合!
版主

_________________
騎帥不騎快,騎快會 Good Bye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taipei101

重 車 至 尊
重 車 至 尊
taipei101

註冊時間: 2005-10-12
文章: 7564

發表發表於: 2017-04-03 23:49    文章主題: Re: 驗排氣低空過關,請問車子要改善甚麼? 引言回覆

小車行有能力拆裝噴油嘴嗎?建議去買幾瓶清潔劑來加入油箱比較保險。其他如空濾,火星塞最好換新。驗排氣不是有驗三樣?請問是那種低空過關?還是都低空過關?我的車10多年了,驗排氣都還是標準值的幾分之一,若除了HC過高外,其他也偏高的話,是否該檢查一下車子是否還有其他問題的?例如觸媒是否已經拔除?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話 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