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老人和孩子來成都怎麽玩?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出 遊 花 絮 發 表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guggilg002
Kenny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guggilg002

註冊時間: 2019-06-27
文章: 14

發表發表於: 2019-07-02 13:55    文章主題: 帶著老人和孩子來成都怎麽玩? 引言回覆

成都作為壹個歷史+現代感結合的相當到位的城市。
妳看了很多的攻略遊記,瀏覽過上百張圖片,等妳真心出發要動身的時候,可能還是有點小迷茫。成都那麽大,拖家帶口的到底要怎麽玩兒才會比較完美捏?
所以今天美朵就來跟大家壹起分享下我們美麗熱情休閑的成都,到底怎麽安排會更巴適。我會盡可能的詳細讓大家不迷茫,如果有不周全的話,大家可以點擊頭像來問我哈~我壹點都不高冷,熱情的很噢~


適合親子老年的幾種旅遊線路
帶娃娃的家長們,有沒有想過娃娃的天性就是好動,並且普遍喜歡看熱鬧。
帶老人的兒女們,老人家壹般喜歡安靜的輕徒步看看風景,壹副歲月靜好的樣子就滿足了。對體力要求都不能太過於強烈。
成都最著名的市區內景點:熊貓基地、武侯祠、錦裏、寬窄巷子、杜甫草堂等等其實都是比較適合的,稍微遠壹點的青城山、都江堰、黃龍溪古鎮之類的都比較適合。
市區內遊覽壹般3-4天的時間都是比較寬裕的。(1、2天其實也是OK,所以下列的行程其實是可以拆分的)

方案1:
D1成都—熊貓基地—杜甫草堂—錦裏
D2成都—青城山—都江堰
D3都江堰—建川博物館—劉氏莊園—街子古鎮—成都
D4 成都—黃龍溪古鎮—空港花田—寬窄巷子
空港花田


推薦亮點:1、動物篇:萌萌噠的熊貓+建川博物館的豬堅強(真的是很堅強了,2008年地震已經過去了11年,豬堅強中途也有過幾次年老病痛的經歷但是每次都堅強的活下來了)
2、歷史文化篇:杜甫當年流放成都,在這邊開始的自娛自樂的田園生活,那麽他壹生寫過些什麽詩句呢?劉氏莊園內的清末的建築及農作工具、起居生活的壹針壹線、家庭器具及廳房設都可以讓孩子們近距離真實的了解不到100年前,我們人類的生活到底是怎樣的。而老年人在這裏可能找回了更多的記憶。
3、好奇篇:空港花田真的是這兩年突然火起來的壹個“景點”。位於雙流機場二跑道旁,旁邊壹大片花海,旁邊就是農家樂。坐在這裏喝著茶,平均每2分鐘就有1輛飛機從妳頭上呼嘯而過,而通過角度不同凹凸各種拍照造型。

劉氏莊園


建川博物館
都江堰
方案2:
D1 成都—樂山大佛—峨眉
D2峨眉山景區—成都—都江堰
D3成都—杜甫草堂—武侯祠—錦裏
D4成都—熊貓基地—人民公園
推薦亮點:1、輕徒步,親密大自然的峨眉山,峨眉山終年仙氣飄飄沿途隨時可以看到調皮的猴子。現在觀光車、索道都相當成熟。所以徒步的指數大大降低。
2、親測悠閑篇:人民公園才是真真成都人民悠閑濃縮的影子,喝茶、采耳、本地相親角落、嬢嬢些的社團活動總之這個城市接地氣的壹面,展示的淋淋盡致。
3、方案1已經體現過的亮點將不再重復出現。
青城山
峨眉山1
峨眉山2
樂山大佛
方案3:
D1 成都—四川大學(望江校區)—紅瓦寺鴛鴦樓—春熙路—太古裏
D2成都—熊貓基地—東郊記憶
D3成都—西嶺雪山—花水灣
D4花水灣—白鹿風情小鎮—成都
推薦亮點:1、已經摒棄太多常規景點,更適合非第壹次來成都的人人。更像壹個真正的本地人在尋找節假日我們還能去哪裏?
2、研學篇:四川大學作為四川省的頂配高校,位於位置市中心1環,培養了N多的國內外優秀人才,嗯~感受下天之驕子的學習生活氛圍,我壹直覺得對孩子來說是件棒棒噠的事情。
3、小清新篇:西嶺雪山是距離成都最近可看雪山的地方,車程2個多小時冬天可以滑雪,山腳下的花水灣幾乎為歐式獨家風格,90%以上酒店都有室外室內溫泉。並且裝修風格很有特色。so後面要去白鹿風情小鎮,也是這種法式建築風格。適合拍照、喝茶、發呆。並且都有可戲水的小溪河流喔~
熊貓基地的滾滾
白鹿風情小鎮1
白鹿風情小鎮2
網紅鴛鴦樓
教妳怎麽選住宿
其實這段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廢話,住宿在各大酒店預訂平臺都有為什麽還要專門推薦??
評分:壹般評分在4.5以上的住宿都不會太差。
區域:現在的平臺都很智能,可以通過景點推薦附近的酒店精確到500米內。
所以我要說的重點是,攜帶老人和孩子家庭遊如果可以盡可能選擇民宿。民宿最大的好處就是從套2到套4甚至我見過最大的套6可選,大家像平時在家那樣有公用的客廳、廚房、陽臺等壹起能更增加家庭溫馨愛心度,就我自己而言如果是家人或者很親密無間的友人我壹般都會直接選擇民宿。壹般在大城市民宿房源相當多選擇性也很強,但是在川西高原地區等就幾乎沒有可選性。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SNOOPY

重 車 車 神
重 車 車 神
SNOOPY

註冊時間: 2005-02-28
文章: 1966
居住地: 政府極度j6s/6的地方

發表發表於: 2019-07-03 18:17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感謝分享!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出 遊 花 絮 發 表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