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是否有近20年的大型重機歷史資料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權 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corleone

750cc級騎士 (大型重型)
750cc級騎士 (大型重型)


註冊時間: 2006-06-21
文章: 876

發表發表於: 2017-07-03 22:58    文章主題: 請教是否有近20年的大型重機歷史資料 引言回覆

各位前輩車友好,

近日大型重機爭取路權的新聞沸沸揚揚。
今天有幾位同事在午餐時詢問我相關事情,雖然我本身有大重機,雖然也經過這些歷史,但對一些事件詳細不是記得那麼確定,所以在和同事宣導時,有些時間細節講不確定。
我下班後查,有看到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7%BA%E7%81%A3%E6%A9%9F%E8%BB%8A

不確定裡面是不是完全正確,而且也沒有歷年牌照、燃料稅不合理的改革過程,請問不知哪邊有比較詳實正確,有確實時間的資料呢?
煩請指點一下,讓小弟在日常和周遭一般民眾聊天時,可以趁機分享教育一下。

感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權 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