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KAWASAKI NINJA 400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貼 圖 & 影 片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狼影
狼影

車 界 無 雙
車 界 無 雙
狼影

註冊時間: 2006-06-11
文章: 5317
居住地: 台中

發表發表於: 2017-10-25 19:57    文章主題: 2018 KAWASAKI NINJA 400 引言回覆


至上一代小忍NINJA 250版本面世後,廠方其後推出300版本,前者專為日本及東南亞市場而設,後者屬於歐洲版本。剛發表的新一代小忍NINJA 250採用全新設計的外觀,廠方表示靈感來自H2,新車繼續採用高及闊的舒適型把手設定,但與上一代相同規格的水冷直列2汽缸引擎卻輸出39ps馬力,較上一代250多8ps馬力,增長幅度彼大,數字與上一代NINJA 300版本看齊。而新款小忍NINJA 400的外觀與新款NINJA 250版相同,但直列2汽缸引擎輸出更高的45ps馬力,扭力同樣得到明顯提升,據KAWASAKI表示400版本採用新開發的水冷直列2汽缸 DOHC 8氣門引擎,並附設滑動離合器(250版本具有相同設計,可避免急速退檔後Engine Brake鎖死後輪,同是讓退檔後有更順暢的行駛感)。

有別上一代小忍,今代小忍採用新設計的鋼管車架,而方型尾搖臂連接車架的位置也更改,正立前叉由上一代的37mm提升至41mm,按道理全新的底盤可提升新小忍的操控性能。此外,新小忍轉用LED頭燈及LED尾燈,還有採用新設計的儀錶板。為了應付更大馬力輸出,因此400版本採用310半浮動煞車碟配2活塞卡鉗,相信較上一代的290mm大碟有更好煞車表現。從歐洲KAWASAKI發佈的影片顯示,400版本分別有巨大400字樣及配上傳統KAWASAKI綠的版本,與及黑色版本。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貼 圖 & 影 片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