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Honda Neo Sports Cafe 概念車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貼 圖 & 影 片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狼影
狼影

車 界 無 雙
車 界 無 雙
狼影

註冊時間: 2006-06-11
文章: 5317
居住地: 台中

發表發表於: 2017-10-26 18:05    文章主題: 2018 Honda Neo Sports Cafe 概念車 引言回覆



2017東京車展舉行前夕,HONDA先後上傳公佈Neo Sports Café概念車的影片。Neo Sports Café概念車在東京車展曝光後,HONDA表示利用豐富製造跑車經驗研發Neo Sports Café,並希望藉著它探索新世代NK車的發展方向,而粗壯的倒立前叉及強勁的引擎散發出既狂野又溫純的一面,讓成熟的騎士享受最原始的駕駛樂趣,而精緻造工、精美金屬部件及優美車身線條,同時使騎士看起來更有型。

從影片來看,簡約設計風格的Neo Sports Café沒有太多Cafer Racer的味道,車輛配備HONDA CB1000R的直四引擎,並採用BACKBONE形式的鋁合金車架及單搖臂,而引擎使用一對風杯索風,儀錶板看起來是搭載智能電話。事實上,今次HONDA展出的Neo Sports Café只是概念車,市販車將於11月6月舉行的米蘭車展出現。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貼 圖 & 影 片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