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I的爆改改裝,VR46 x YAMAHA XJR1300 MYA 泥地賽車!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貼 圖 & 影 片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狼影
狼影

車 界 無 雙
車 界 無 雙
狼影

註冊時間: 2006-06-11
文章: 5317
居住地: 台中

發表發表於: 2017-11-21 02:44    文章主題: ROSSI的爆改改裝,VR46 x YAMAHA XJR1300 MYA 泥地賽車! 引言回覆



Valentino Rossi擁有九度世界冠軍的輝煌頭銜,年近38歲在賽場卻仍保有著強大的競爭力,對於多數的車迷而言他不單是個傳奇更是個信仰,而Rossi的自有品牌VR46在全球也想有著極高的知名度,而在今年的米蘭車展中除了帶來新一季的周邊產品,還推出了一台由Rossi主導的手工改裝車MYA Flat Tracker。

雖然從外觀或許看不出來,但這台名為MYA泥地賽車卻是由YAMAHA的經典街車XJR1300改裝而來,極大的反差下卻是難以想像的整密巧思,靈感來自於戰功彪炳的大前輩TZ750 Flat Track,但在其中又混入了許多的現代元素,保留了XJR粗壯的車架與霸氣的直四引擎,外殼則是換上了由YZ450移植而來的殼件,流線俐落的線條下壓抑著藏不住的粗獷。

塗裝方面沈著的消光色拉上VR46招牌的螢光黃,勾勒出強勁的速度感,而這速度可不光是視覺上的錯覺,MYA使用的雖然是XJR1300十多年前的設計,但在Akrapovic訂製排氣管與四顆Mikuni BS36化油器的助拳下,這頭猛獸比起當年更為兇暴,最大馬力來到了107.5PS/8,000rpm,就算與當今車款相比也毫不遜色。

除了強勁的動力核心,在配備方面同樣看頭十足,車頭的位置放上了比賽用的號碼板,照明則是沿用了當家跑車R1的燈具,粗壯的倒叉配上19吋的巧克力胎,鋼絲框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而為了符合Flat Tracker的定位箝制動也換上了小碟盤與單二的Brembo卡鉗,後頭的制動同樣由Brembo所提供,懸吊部分則是裝上了Ohlins的掛瓶避震,招牌的黃金色澤與VR46的塗裝兩相呼應,顯露出搶眼的性能。

不過有點相當可惜,MYA Flat Tracker目前並沒有市售的打算,而是台單純的手工訂製車,但筆者相信這事絕對不會像官方說法這麽簡單,或許在明年的車展中我們就會看到VR46與YAMAHA的聯名車款也說不定,畢竟VR46在之前就有著與FORD聯名推出皮卡的紀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貼 圖 & 影 片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