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禁行機車,車禍率直直降|道路平權,台北市議員阿賢來尬聊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權 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omochang

重 車 車 神
重 車 車 神
momochang

註冊時間: 2010-10-22
文章: 2153
居住地: 派好奇號來幹麻?

發表發表於: 2022-11-18 21:16    文章主題: 取消禁行機車,車禍率直直降|道路平權,台北市議員阿賢來尬聊 引言回覆

每天上班時間,我都必須騎車經內湖成功路二段載女兒上學,這個路段根本是機車族的惡夢,外側車道被要上高速公路回堵的車流,大量的公車停靠站給堵死,內側又是禁行機車,進退不得的機車族與亂七八糟回堵的車流整個卡住,只有內側車道是通暢的!對面車道更離譜,還要加上設置在路中間莫名其妙的待轉格。
日前發現內側禁行機車被塗銷了,機車可以直接行使避開回堵與靠站的混亂車流,整個動線相對順暢了起來。
所以我們找到取消該路段禁行機車的台北市議員『阿賢』,邀請他來談談整個執行的心路歷程,也聊聊道路平權的概念,希望藉由大家的努力,讓台北市的交通更順暢,機車族有更安全的路權。

_________________
面對、解決、我坦然而行,無愧矣!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重 車 權 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