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聖山東眼光復之役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亞駒重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FZ6S

重 車 太 子
重 車 太 子


註冊時間: 2005-12-04
文章: 3617
居住地: 地球聯邦軍總部

發表發表於: 2016-07-30 15:28    文章主題: 機動戰士鋼彈聖山東眼光復之役 引言回覆

十年戰爭後,吉翁軍已經分裂為兩大集團,老胡和老柯帶頭脫離祖國,前往木星採礦,這群人,就是後來人稱木星回來的男人。
華上校則是佔領了一個小行星,將之改造成一個維修與開發秘密鋼彈的船塢,就是有名的拉比安玫瑰。
喬上校已經升任大將,在搶救地球回歸宇宙的作戰中,英勇地拯救了地球貴族芳大小姐,因為作戰太激烈,因此兩個人的座機都被聯邦軍擊毀,兩人共用一個太空艙逃出,在太空中飄流了三個月,因為太無聊沒事可幹,所以?總之?最後兩個人就結婚了。
培?二人組退役從商了,達少尉也退役務農了,周村大尉也不知去向。
現在新一代吉翁軍在喬上將帶領喬下陣容堅強,張爸前鋒機四台(有一種叫腦波控制所以他一個人可以騎四台),前鋒隊又加上了刁鑽的專政機及明志機。
主力部隊則是江少將的新時代機體RG8(嗯,你沒看錯,的確是很G8,因為太快了)、還有檳榔王重裝翼翼千(好懷念啊!)所帶領的。而王董部隊則是專門由側翼騎兵攻擊,稱為強襲縱隊。
保修連的RV機現在也大幅強化,加裝了塔布。小王機則追加了印魚系統,可以邊作戰邊維修,這款機種曾經用他的纜線打敗了追擊的聯邦軍鋼彈一個排的戰力。
這一天天空很晴朗,喬上將決定把邪惡的聯邦軍逐出聖山東眼(聖の山の東の目),因此發動了大規模的攻擊。邪惡的聯邦軍採取焦土策略,將破碎的衛星擋在航道上,但是仍然擋不住喬本部的猛烈攻勢。最後喬本部終於成功地將聖山東眼還給了天神。
之後部隊在聯邦軍太陽能砲陣的攻擊下,前往阮山運補。這是吉翁的秘密基地,因為在太陽系的北側,所以太陽能砲攻擊不到。
在阮山,部隊意外地發現一台被灰塵掩蓋的舊機種,R2D2!王董女兒指著驚呼!嘉昌看了一下,說,應該是R5D4。
大夥安靜了一陣子?突然張爸咳了一聲,那不是周村的R6嗎?此時出現了一個老人,果然是隱居多年的周村。
喬上將望著R6,淚眼盈框的?,周村,讓戰神R6再次發光吧!
然後?
一陣安靜?
許久?
只聽見周村緩緩的問了一句?我好像忘記把鑰匙和操作手冊放在哪裡了??
呃!

本文待續,機動戰士系列故事,由老學?每三年刊載一次,敬請準時收看。Sunrise copyright 2016
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騎後面,當道德魔人了. 叫我模範車手.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亞駒重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