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當晚!竟發生這事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永欣重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time123
time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7-07-20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2017-07-22 09:43    文章主題: 結婚當晚!竟發生這事 引言回覆

結婚當晚!竟發生這事
兒時壹個超級好哥們兒,壹起玩遊戲,壹起看動畫片,最最重要的是我們兩個都喜歡看星域相關的動畫片,總是幻想自己能夠成為壹個異能者,擁有超級強大的異能,可以在太空戰鬥,可以壹起穿梭在星域之間,成為壹名星域的英雄。
在長大後,就和我這哥們兒分開了,他說他要出去闖蕩,去星域闖蕩,他要成為壹名異能者,圓我們異能星域的夢,當時我笑他,我說都長大了,妳還這?天真,異能星域這些都是假的,可就在今天,他打電話給我,說他實現了,而且他馬上要結婚了,讓我參加婚禮,說給我講。
婚禮那天很熱鬧,他太忙,抽不出時間給我,我只好第二天打電話問他,我開玩笑到,做完洞房咋樣?他說太刺激了。我笑道,這?厲害。他激動說,昨晚異能星域這款遊戲太好玩了,我和我老婆玩了壹晚!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永欣重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