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I X-15 A.MARQUEZ73 V2 客訂分享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WRS日德重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otoCity小幫手
小嫻

亞 洲 車 神
亞 洲 車 神
MotoCity小幫手

註冊時間: 2004-08-16
文章: 2712

發表發表於: 2023-07-07 20:31    文章主題: SHOEI X-15 A.MARQUEZ73 V2 客訂分享 引言回覆


客訂分享! SHOEI X-15 A.MARQUEZ73 V2! 】
小馬弟的藍色彩繪也是相當好看呀
最近哥哥 Marc M?rquez 的 MOTEGI 4 也熱烈接單中
X-15擁有更好的空氣力學、通風效果,帽體減重也是相當有感!



* AIM+ 帽體,結合各種機能纖維複合製造而成,
採用多帽殼的規畫,使用了四種不同大小的帽殼使各尺寸的包覆性最佳化。
* 全新設計的氣動造型,在超過350km/h的超高速下也能展現出穩定的氣動性能。
* 與X-14相比,X-15 的升力降低了 1.6%,而阻力降低了 6.1%。
* 全新的中置型鎖式 CWR-F2R鏡片,左右兩端同 CWR-F(X-14) 系列
有導流鰭,能更有效的抑制行駛中的風切聲。
* 配備與Z-8相同的中置鎖定型 CWR-F2R 鏡片,可增強防護與膠條之間
的附著力,防止風雨進入。
* 除了中置鎖鏡片扣同時也有鏡片鎖兩種方式來固定鏡片,防止在意外時彈開鏡片。
* 上視野的位置比之前的型號增加了 5mm,確保了更寬的上部視野。
* 分體式內襯進一步進化,每個襯墊都是可調型,根據頭形調整,可調整範圍增加。
* 表層面料使用吸水速乾性優異的HYGRA。
* E.Q.R.S 緊急快速釋放系統。



艾斯特區騎士部品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418號
(03)535-6610




_________________
重論騎士廣場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WRS日德重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