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GSX1300R HAYABUSA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自售愛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hayaming

150cc級騎士 (普通重型)
150cc級騎士 (普通重型)


註冊時間: 2011-11-11
文章: 213

發表發表於: 2024-04-15 19:33    文章主題: SUZUKI GSX1300R HAYABUSA 引言回覆

車輛名稱:SUZUKI
出廠年份:2004.09
掛牌年份:2006.05
使用里程:12****公里
預售金額:15萬
車輛所在:台南/桃園
拆賣與否:否
聯絡方式:LINE:huangluming
或電話 0932174447
改裝部品:
大燈開關、加高風鏡、加高手把、GIVI側箱,台製後箱、K&N 空濾、可調離合器/煞車拉桿、低溫水龜、低溫風扇開關
補充事項:
前些日子才送走朋友的老鳥(不是掛了,是換主人啦),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的老鳥。

2004年出生,2005年來到我家,你沒看錯,牠就是這麼老了,目前飛行里程大約12萬左右,因個人習慣,99%都RV飛,轉速很少超過5千(4千轉+6檔=120km/h),因為牠目前不在身邊,所以每個月只會放飛2~300km左右,上週才完成基本保養。

這隻老鳥因為常常旅遊所以外觀與大家熟知的樣子不同,把手加高後移套件、加高風鏡、GIVI側箱、台製後箱,完全的休旅風,輕鬆環島無壓力,也不怕後座女王手痠、屁股痛變臉(長時間還是要讓屁股休息一下啦),除了上述讓旅途更加舒適的改裝之外,這隻老鳥並沒有什麼額外的性能改裝,因為主人口袋淺淺的,也沒有那麼熱血,而且馬力已足夠使用,所以只有一些如金屬油管、K&N空濾、可調式煞車/離合器拉桿等等小改裝,後箱有開孔安裝4喇叭藍芽音響(獨立鋰電池附充電器),讓旅途中短暫休息時間不無聊。

主人敢保證這隻老鳥絕對是市場上少見的一代一手鳥,這樣說應該是不會有太多人抗議吧?也因為如此,主人對這隻鳥的鳥生如數家珍。年少時北宜左側小滑倒一次,斷離合拉桿、外殼受損,老年時換完新胎巷口右滑Hiside,左側殼受損......以上,無撞。

其它維修部分,前腿油、土封約3年前更新,汽缸上蓋墊片漏油約1年前更換同時進行大保,約半年前引擎大水管塑料接頭龜裂漏水、內鏈調整器油管接頭漏油、油冷排油管接頭漏油皆已更新處理完畢,約3、4年前鏈條脫落造成水泵、離合器分泵損壞皆已更新,目前可正常飛行,無待修。
補充:內行都知道隼的溫度一直是腦人的問題,老鳥去年有更換低溫水龜跟溫度控制開關,讓風扇提前運作,提早開啟大循環,所以現在不會有市區行駛水溫爆錶的困擾。

目前老鳥身上穿的是淘寶牌2005配色紅/黑套裝(行照已變更),外觀不算漂亮,畢竟年紀大了,雖然是RV LOOK,但身體健康,隨時興起要熱血一下還是沒有問題的,原裝殼都在但需要重新烤漆。

有很多人覺得重機難養,其實並不如你的想像, 這隻老鳥油量3.3L(全更換)+油芯,看你使用的機油等級,保養一次的費用大約是1000~4000元(保養里程2000~10000自己決定),來令片前後3組的費用大約是600~5000元(更換里程視騎乘習慣),已改高流量可清洗空濾所以無空濾耗材費用,銥合金火星塞4顆約1200~1500(2萬km更新),前後輪胎1組約7000~16000(更換里程視騎乘習慣),平均油耗8~18km/1L(由右手決定),眼尖的朋友不難發現,前述的費用高、低標有著數倍的差距,以個人而言,平常使用下低標的花費絕對足夠滿足需求,高檔品牌擁護者比比皆是,小弟無意引戰。

老鳥目前在台南,小弟居住地在桃園,對我家老鳥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訊洽詢,目前老鳥主要活動區域為雲林-屏東之間,基本上全台交易都可以安排,有意接手的朋友們也無需擔心胎皮、煞車皮還剩幾成,目前手上還有2條前胎、1條後胎、一套來令與數顆油芯將一併奉上,未來有維修、保養問題需要協助都可以提前約定,小弟很樂意為我家老鳥的新主人服務。

可接受換車(限公升級ADV或SYM TL、AK,價差另議)







hayaming 在 2024-04-18 08:48 作了第 1 次修改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電光小騎士

大 師 級
大 師 級
電光小騎士

註冊時間: 2007-03-21
文章: 65562

發表發表於: 2024-04-16 08:57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這隻老鳥因為常常旅遊所以外觀與大家熟知的樣子不同,把手加高後移套件、加高風鏡、GIVI側箱、台製後箱,完全的休旅風,輕鬆環島無壓力,也不怕後座女王手痠、屁股痛變臉(長時間還是要讓屁股休息一下啦),除了上述讓旅途更加舒適的改裝之外,這隻老鳥並沒有什麼額外的性能改裝...........

如果是要常常載後座女王旅遊的,還是換ADV多功能車或大羊,會好看+好用很多。
曾經同樣是04年的海鴨車主 留
_________________
反共是口號,為匪工作是無恥禽獸!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自售愛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