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6F動力+制動力+懸吊.一次搞定!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立昇車業 L-Twin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L-Twin小李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L-Twin小李

註冊時間: 2006-02-27
文章: 10816
居住地: L-Twin Racing Team

發表發表於: 2010-07-16 23:43    文章主題: ER-6F動力+制動力+懸吊.一次搞定! 引言回覆

各位車友~小李我忙到翻,沒拍到前置作業..........金拍謝!這次的06 ER-6F可以說是多方面的提升喔! Smile




POWER COMMAMDER 3(動力司令)這組是調整供油的利器阿!經過小弟的調校後,車主傍晚來聽過拉轉的順暢度,直呼~差很多~ Mad







GALFER的金屬煞車油管,除了有亮麗的外觀外,最主要是能忠實的把壓力傳遞到卡鉗喔!








GALFER的前後煞車來令片,大大的提升制動力,讓安全性更高一階喔!





PRPTECTOR的後搖臂駐車球,真是美觀又好用喔!(不會傷到搖臂)





這是大家都曉得的~OHLINS~換裝後路感更清楚,過彎也大大增加穩定性喔!





義大利~RIZOMA~的鋁合金手把,特殊的長度與角度,讓操控更簡單更直接喔!




RIZOMA的鋁合金握把+鋁合金平衡端子,質感可是愛不釋手喔!




整組的RIZOMA配件+義大利BITUBO的防甩頭,整體感100分!





PS:相關的套件,歡迎詢問喔!
_________________
L-Twin立昇車業,歡迎您的到來!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立昇車業 L-Twin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