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板 板規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重車論壇 首頁 -> :: 山 道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飛飛
古董騎士

MotoCity論壇版主
MotoCity論壇版主
飛飛

註冊時間: 2004-08-12
文章: 4529

發表發表於: 星期六 十月 25, 2008 7:40 pm    文章主題: 山道板 板規 引言回覆

1.禁止任何商業行為或相關商業暗示文章發文!
請勿在文章標題中打出商(車)店名稱及連結拍賣網子!違者恕砍文。

2.發表回覆文章.請勿單使用符號取代文字發言.類似違規文章將直接移除。
請勿使用表情符號取代發言
http://motocity.com.tw/gp2/viewtopic.php?t=248888

3. 關於"引述回覆
為了節省版面空間,請大家引用發言時,僅引用文字部分,不要引用圖片部分,以維護網站空間與速度。

4.車友討論議題.切勿發表人身攻擊之言論。

5.相同文章請勿重複在各分區論壇做灌水式的發表。

同時懇請大家 勿發表不相關主題之言論 感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職業 / 學校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這個主題已經被鎖定了, 您無法在這個主題編輯文章或是回覆    重車論壇 首頁 -> :: 山 道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