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離合器總泵更換問題。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操 控 安 全 改 裝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zeus2747
小曜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3-04-03
文章: 30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二月 24, 2015 1:39 am    文章主題: 請教離合器總泵更換問題。 引言回覆

小弟購買一組BREMBO RCS16 離合器總泵,但車行朋友幫我更換上,發現離合器推不開。但更換成6眼或是原廠離合器皆正常使用無誤。群組車友說明為RCS16行程過短。想請教,如果增加行程,那RCS17(行程18~20),是否可改善此問題?
因為群組裡車友推薦RCS19(行程18~20),但又怕RCS 19太重手。或是有推薦的分泵可以換裝嗎?小弟車款是XJR1300。

ps.老實說小弟不太能理解,RCS 19 (18~20),裡面的設定18~20應該是力臂長短才對,力臂越短應該越省力,但為何車友會說行程要長一點,推不推的開離合器根力臂長短什麼關聯處?是否有高手可解惑?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綠魔鬼

車 界 無 雙
車 界 無 雙
綠魔鬼

註冊時間: 2007-08-07
文章: 5375
居住地: 桃園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二月 24, 2015 5:58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可以調整沒調開吧.不然是不可能的.你也不是第一個裝的.換間車行吧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操 控 安 全 改 裝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