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本田也有了插電式混動SUV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國內大型重機綜合討論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JeromeJim
JeromeJim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JeromeJim

註冊時間: 2019-07-15
文章: 14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十二月 07, 2020 10:06 am    文章主題: 廣汽本田也有了插電式混動SUV 引言回覆

今年廣汽本田重點,無疑是新能源汽車。在今年廣州車展上,不僅廣汽本田旗下首款純電動SUV VE-1全球首發, 廣汽本田首款插電式混動SUV世銳PHEV也正式上市,共推出精英版、豪華版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19.68萬元、20.68萬元,補貼後價格分別為17.08萬元、18.08萬元。

作為廣汽本田第壹款插電式混合動力SUV,其實世銳PHEV與同為廣汽集團旗下之前發布的廣汽三菱祺智PHEV、廣汽菲克悅界PHEV、廣汽豐田ix4等車型壹樣,都是基於廣汽傳祺GS4 PHEV打造。

1

外觀及內飾

新車整體而言,世銳PHEV其實就是我們熟悉的傳祺GS4 PHEV,其前進氣格柵采用了橫向鍍鉻飾條組成,並於左右兩側大燈組相連,壹定程度上拉寬了該車的橫向視覺效果。讓該車看上去較為時尚。除去“前臉”的調整,新車的側面以及尾部基本與傳祺GS4 PHEV車型相同,同時尾部的“廣汽本田”和“世銳”等字樣標識則展示了其身份。

內飾方面,新車內飾同樣沿用了GS4 PHEV的設計風格,方向盤中央為廣汽的品牌LOGO,同時旋鈕式換擋機構的加入,也讓新車更具科技色彩。值得壹提的是,新款祺智PHEV尊貴版車型換裝了10.1英寸全液晶儀表盤(內置電子羅盤、中英文切換等功能),壹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車的科技質感。

2

綜合續航600KM 節能高效

動力方面,現款車型搭載了壹臺1.5L阿特金森循環發動機和G-MC電耦合系統組成的混動系統,其中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6馬力(71kW),峰值扭矩120牛·米;電動機最大功率為177馬力(130kW),峰值扭矩達300牛·米。

值得壹提的是,此次改款主要是新車更換了所搭載的動力電池供應商,由此前的萬向更換為寧德時代,其電池容量由此前的11.56kW·h升級為13kW·h,在純電續航裏程方面由此前的58km左右提升至60km左右。官方表示新車綜合工況油耗由此前1.8L/100km提升至1.6L/100km。

3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國內大型重機綜合討論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