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1300碼表時間如何調整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HONDA -> ♥~CB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jing0003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0-08-21
文章: 78
居住地: 台北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二月 23, 2021 8:07 pm    文章主題: cb1300碼表時間如何調整 引言回覆

請問cb1300碼表時間如何調整...謝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dootf

小綿羊騎士 (輕型免許)
小綿羊騎士 (輕型免許)


註冊時間: 2012-10-20
文章: 189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二月 23, 2021 10:24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共有二種顯示模式,1 總里程、trip1、trip2、外部溫度、引擎水溫。2 DAY、stopwatch、today等等。

要調整時間需要轉換到 模式2,同時按下左右二鍵超過二秒,可於二個模式間切換。

模式1:按左鍵一次,會輪流顯示 總里程、trip1、trip2、外部溫度、引擎水溫等等資訊,要將trip1 and 2 歸零時,按下左鍵超過二秒即可,其他不可調。

模式2:同樣按下左鍵一次會輪流顯示,DAY, STOPWAGTCH(ST),Mileage,TODAY,等等資訊。

調整時間日期,進入模式2→選擇TODAY,前面5秒會顯示今天的里程,若今天車子有騎乘,就顯示今天車子跑的里程數,之後會顯示西元日期,此時按下右鍵超過二秒,直到年的數字開始閃爍,放開右鍵,可以開始調整"年",按一次右鍵數字跳一次,選擇好今年的年份,換成調整月份,按左鍵一次,換成月份開始閃爍,同上按右鍵選擇本月份的數字,調整日期與時間同上重複步驟即可,需注意時間是在轉速表顯示。

DAY:告知車輛保養時間。TODAY 需先調整好,選擇 DAYS,調整方式同 TODAY,設定好 DAYS後,他會顯示天數,表示你的車輛還有幾天需保養,也就是說調整 DAYS 的日期就是保養的日期。若 DAYS = TODAY 時,上面的摩托車圖示會出現,以告知你該保養了。若不想顯示摩托車圖示,將 DAYS 調整成 ------,摩托車圖示永不出現。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jing0003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0-08-21
文章: 78
居住地: 台北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三 二月 24, 2021 3:29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感恩...dootf大大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HONDA -> ♥~CB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