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鏈條清洗的最高境界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操 控 安 全 改 裝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guggilg002
Kenny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guggilg002

註冊時間: 2019-06-27
文章: 14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五 三月 05, 2021 4:09 pm    文章主題: 論鏈條清洗的最高境界 引言回覆

疫情的原因,很多出行計劃暫時擱置,但也總是手癢,沒事弄弄這裏,鼓搗鼓搗那裏,這不,看著寶貝鏈條不幹凈,抽個小空,咱又上手了。

先把清洗劑塗上,這次用的是水性溶劑,不傷鏈條,但就是需要大力刷。



關於鏈條清洗劑的選擇,之前也是搜集查閱了不少品牌,國產進口價格差距也很大,咱這裏選擇的是性價比較高的幾款產品。

這兩種清洗劑,左邊是油性,優點是清潔力強,噴上就看到臟泥嘩嘩掉,缺點就是用著費啊,基本一次一瓶,對鏈條多少還有點腐蝕性。右邊是水性清洗劑,優點是水溶,對鏈條損傷不大,用起來省料,缺點就是要使勁刷,大力刷。
準備好手套一副,毛巾一條,各種鏈條刷,小牙刷


左右刷上下刷,如果有大架就撐起大架,值得註意的如果有起車架是比較方便的,如果沒有的話,只能人力推車轉動鏈條了。特別提醒一點:千萬別為了圖方便掛檔清洗,手指頭繞到車鏈子或者齒盤裏,後果很嚴重!別省力氣!幹就完了!開刷!大力刷!
然後用高壓水槍沖洗下存留的臟油和油泥: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操 控 安 全 改 裝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