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消息]鈴木MotoGP廠隊2023年不玩了?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SUZUKI -> 阿魯GSX-R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KZ1300
鈴木阿魯軍團 NO:03 阿文 阿魯GSX-R版

大 師 級
大 師 級
KZ1300

註冊時間: 2005-05-25
文章: 31576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五月 03, 2022 10:39 am    文章主題: [賽事消息]鈴木MotoGP廠隊2023年不玩了? 引言回覆



鈴木 MotoGP 車隊內部的 The Race 消息來源證實了重磅消息,即 2020 年世界冠軍車隊將在年底退出系列賽,讓 Joan Mir 和 Alex Rins 都沒有搭便車,這是一流的短車製造商和數十名失業人員。

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來自任何地方,新的車隊負責人 Livio Suppo(僅在幾個月前被聘用)就在幾天前的葡萄牙大獎賽上向 The Race 談到了他希望在下個賽季及以後留住兩名車手的願望。

今天在赫雷斯進行的測試期間,該消息被告知了團隊的工作人員,在日本總部做出似乎團隊零投入的決定後,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完全出乎意料。

這不是鈴木(賽道上預算最低的車隊之一)第一次採取類似行動,在已經簽下下一年的車手後,直到 2011 年最後一輪才大幅退出。當時是全球金融危機的結果,這一決定可能再次由圍繞 COVID 大流行的類似問題引發。

車隊僅在去年 4 月才宣布,它已與 MotoGP 系列發起人 Dorna 簽署了一份新合同,將至少在 2026 年之前繼續參加錦標賽,表達了對這項運動的長期承諾,當時很少有人懷疑它剛剛結束在 2020 年非常成功的賽季結束後,米爾奪得了冠軍。

他的未來,以及隊友亞歷克斯·林斯的未來,現在可能是最相關的問題,鈴木的決定讓 2023 年的車手市場大相徑庭。鈴木似乎熱衷於留住這兩名車手,人們相信這方面不會有太多變動——但現在,兩名自由球員都在市場上,這意味著許多車隊將重新考慮他們的選擇。

消息來源:
https://the-race.com/motogp/suzuki-to-exit-motogp-at-the-end-of-2022/?fbclid=IwAR0CUHHqcQOBUCsudM4SdpvXYkRwfNHZmUDTHV-pCwSEVvgq0jkpcyr7fs0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職業 / 學校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SUZUKI -> 阿魯GSX-R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