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TALE 910S異音求教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MV AGUSTA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03'TMAMA
03'TMAMA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3-11-09
文章: 43
居住地: 台中

發表發表於: 星期日 七月 29, 2018 10:55 pm    文章主題: BRUTALE 910S異音求教 引言回覆

各位前輩好,小弟现人在廣州,這两天剛收了一台06'年的Brutale 910S。車子發现在推動的時候有督,督,督規律的異音,但又不確定是從那發出来的?很担心是傳說中的後輪軸损毁!因為這裡可是没人會修這車的!我也查過國外的論壇~有人说後輪軸损毁的话,騎行後後摇臂會發燙,如果輪軸没問题的话,後摇臂只是熱熱的;我騎了幾趟测试了一下,車的後摇臂只是发热不发烫。不知道这样子的说法正不正确?如果不是後輪軸的问题,那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会发出这样子的異音?不知道各位前辈有没有类似的经验可以帮小弟解惑?因为这种车在这里维修基本上只能靠自己去努力……
因为小弟是第一次接触这个品牌的车~同时想请教下各位前辈像这么娇贵的车有什么地方是特别需要注意的吗?或者是有什么小毛病小问题是特别容易发生的?
谢谢各位前辈的指教。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MV AGUSTA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