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BRUTALE 910S 故障请教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MV AGUSTA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03'TMAMA
03'TMAMA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註冊時間: 2013-11-09
文章: 43
居住地: 台中

發表發表於: 星期四 九月 06, 2018 9:49 pm    文章主題: 06' BRUTALE 910S 故障请教 引言回覆

各位大神你好,小弟在广州,目前爱车是06年的BRUTALE 910S。
目前我的车故障情况是:
1.冷车启动,没问题。怠速约在1100轉
2.骑乘一段时间之后,加油时,车子会变得好像吸不到油一样,一顿一顿的。车子会抖动的比较厉害。引擎的声音,也会变得异常。转速会爬升的很慢,整台车变得很不顺。
3.这个情况发生的时候,怠速会维持在一千转左右,但会在1000转到1300转之间上下跳动,不稳定,好像引擎自己在加油一样。
4.熄火放了一个晚上之后,隔天这个情况有可能会恢复正常,也有时会维持相同故障情况。
请问各位大神请问一下有没有人有相同的经验,或遇过相同的故障情况?还望请不吝告知,如何查找故障原因。感谢您的回复。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MV AGUSTA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