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保養項目有哪些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操 控 安 全 改 裝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swydnbc
Johnny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swydnbc

註冊時間: 2019-04-18
文章: 15

發表發表於: 星期二 九月 15, 2020 8:58 am    文章主題: 新能源汽車保養項目有哪些 引言回覆

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們對汽車品牌質量比較在意的,汽車品牌眾多大家對壹些品牌的汽車不太了解,那麽今天大家跟著小編來了解下新能源汽車保養項目有哪些吧!

車型推薦:朗逸

首先讓我們看看新能源汽車的哪些部分需要保養。由於新能源汽車分為純電動和混合動力兩種車型,零部件的維護保養不僅要按照燃油汽車的程序進行,還有壹些特殊的程序檢查,如電機維護、電池性能評估、電池狀態維護等。

其次讓我們來看看新能源汽車保養的不同之處。首先是裏程的差異。燃油汽車壹般每5000公裏左右保養壹次,而新能源汽車每10000公裏左右保養壹次。燃油汽車做壹次保養的時間大多在90分鐘左右,而新能源汽車的保養時間除了混合動力汽車比較復雜。純電動汽車做壹次保養可以在大約50分鐘內完成。

本田汽車:思域外觀

最後讓我們看看新能源汽車的具體維護保養費用。讓我們以比亞迪秦Pro為例。它的售價從13.69萬元到29.99萬元不等。它分為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和純電動汽車。如果只是普通保養機油和三濾,價格將在700元左右。而純電動汽車只需要三濾,價格在300元左右。如果妳每10000公裏保養壹次,壹年保養三次,價格將在900-2100元左右。剎車油和變速器油每年更換壹次,價格在700元左右,如果輪胎壹年更換兩條,價格在900元左右,另外還有剎車片、防凍液、雨刷、玻璃水等消耗品,差不多每年1000元左右。如果粗略計算,不包括保險,每年的維護保養費用約為3500-4700元。當然,如果平時行駛裏程和路況不好,費用就會上漲。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操 控 安 全 改 裝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