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醫師「隱形缺氧」死?莊人祥回應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幹板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axcar

大 師 級
大 師 級
maxcar

註冊時間: 2006-06-23
文章: 21162
居住地: 8+9

發表發表於: 2021-06-10 15:41    文章主題: 三重醫師「隱形缺氧」死?莊人祥回應 引言回覆

我國出現首例醫師因新冠肺炎而逝世。我國新冠肺炎本土個案激增、死亡案例不斷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期公布的死亡案例都是「二位數」。傳出台大醫院昨收治一位到院前死亡患者,確診新冠肺炎,更傳出該醫師為「隱形缺氧」而病逝。

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他也是看到媒體報導才知此訊息,會再去了解,而據了解,該醫師死亡7天前有接種AZ疫苗,是否為隱形缺氧,後續會再去觀察。

莊人祥回應死亡個案。
據了解,該名死亡案例為66歲的三重一位基層診所醫師,7天前曾接種過AZ疫苗,昨發生隱形缺氧,送醫前已OHCA(到院前死亡),昨病逝於台大醫院。

截至今天為止,我國因新冠肺炎死亡患者已有361人,該案恐是目前第一位因新冠肺炎逝世的醫事人員。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幹板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