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發皮膚怪病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幹板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追風男

教 授 級
教 授 級
追風男

註冊時間: 2007-07-26
文章: 15962
居住地: 雙重標準的 佛魔沙

發表發表於: 2021-10-07 21:30    文章主題: 爆發皮膚怪病 引言回覆

幹 爆發到現在 還沒有正確原因 連假 想往南部跑的要多留意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電光小騎士

大 師 級
大 師 級
電光小騎士

註冊時間: 2007-03-21
文章: 65530

發表發表於: 2021-10-08 14:11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標題:澎縣府駁斥澎湖怪病傳染 籲勿以訛傳訛 將調查有無違反傳染病防治法

澎湖縣政府8日表示,澎湖並無所謂「澎湖怪病」傳染,日前民眾皮膚紅疹搔癢症狀經醫師診斷為「刺激性之接觸型皮膚炎」,並非傳染病。針對部分媒體及民眾指「澎湖怪病」入侵本島等,縣府嚴正呼籲勿以訛傳訛,並將調查是否涉及影射疫情或違反傳染病防治法。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表示,自9月27日基層醫師警示,有就診鄉親出現皮膚紅疹搔癢症狀,衛生局即聯繫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及三總澎湖分院,也運用遠距設備與花蓮慈濟醫院、高雄長庚醫院進行鑑別診斷。另台北萬芳醫院支援離島專科醫師也同步實際診治病患,診斷為「刺激性之接觸型皮膚炎」並發布新聞稿,說明本次案件非屬傳染病。

衛生局表示,衛生局同時也宣導正確防治措施,經過各級醫療院所通力合作,鄉親加強防護措施後,本週就診個案已大幅下降。

衛生局指出,專家學者認為致病源為毛蟲、禽螨或其他致敏物質,大多屬於環境原有,今年可能因環境、氣候等多方因素影響,造成大爆發情形,希望各界能夠共同宣導正確訊息,勿以渲染性字眼造成民眾恐慌。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yen_kofu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註冊時間: 2007-11-15
文章: 10814

發表發表於: 2021-10-12 08:59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怪病就是怪病,政府也不去關心,該負責的人跑光光,總是要有個醫學的專業的說法。

致病源為毛蟲、禽螨或其他致敏物質,拿來給大家看啊!
_________________
人族當有超越一切的東西 若有悖 法律改 民族讓 國家低頭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幹板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